Withings 推出最先進入門版運動及睡眠監測器 Withings Go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設計時尚的 Withings Go 造型百變,更可自動感應並監測各類日常運動

_dx_0003

諾基亞旗下的Withings秉承引領「互聯健康」革命的理念,今天宣布最新的運動及睡眠監測器Withings Go將於本週正式登陸香港。Withings Go配備E Ink電子墨水顯示屏,並可自動監測步行、跑步、游泳及睡眠,定價為588港元。

_dx_0035
價格相宜的智能運動及睡眠監測器
Withings Go可24小時自動記錄及識別各種日常活動,包括步行、跑步、游泳和睡眠。此外,Withings Go可分析步行和跑步的步數,記錄用戶活動覆蓋的距離,並提供卡 路里消耗量以及活動時間長度分析。Withings Go符合防水規格(5 ATM),能自動識別用戶何時開始游泳,提供卡 路里消耗量及記錄游泳時間。睡覺時,Go能區分輕度和深 度睡眠週期,讓用戶充分了解他們的睡眠模式。Withings Go 的主屏幕簡單展示用戶當日的活動進度的百分比,當屏 幕外圍的黑色線環繞一圈,就代表當日目標達成,中央圖 標亦會改變以鼓勵用戶。另外,Withings Go的屏幕也可以隨時轉換成錶盤以顯示時間。

_dx_0058
Withings Go可透過免費的Withings Health Mate應用程式(適用於 iOS和Android系統),充當個人健康教練, 監測和鼓勵用戶實現其運動目標,同時更配備飲食日誌功能。Health Mate還提供每日報告及情境建議,以幫助用 戶實現目標。應用程式同時備有互動排行榜、個人「數據分析」、智能提示,以及成就徽章,以增加推動力。

暢細貟料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withings.com/cn/zh/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