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商場穿梭聖誕魔法 下載手機程式玩「魔法之旅」免費賞好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消費有機會獲100 倍積分獎賞
可換人見人愛 BRUNO香水瓶加濕器

2

今年聖誕節,港鐵三大商場(德福廣場、青衣城及PopCorn)準備了好玩手機遊戲及大量精彩禮物和大家一起慶祝聖誕節。由即日起至 12月31日期間,下載MTR Malls手機應用程式,並進入「魔法之旅 Magical Journey」專區 (圖1),即可展開奇妙旅程,根據提示收集隱藏於港鐵三大商場中的不同道具,完成不同魔法任務便可獲取獎賞,包括港鐵商場HK$50現金禮券、STARBUCKS禮券、Crabtree & Evelyn護手禮盒等豐富禮品。

即抽即中有機會獲 100 倍積分獎賞
推廣期內,大家於德福廣場、青衣城、PopCorn、連理街,憑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於指定非食肆商舖單一消費滿HK$100或以上,更可參加「聖誕節即抽即中獎」遊戲乙次,即時獲得3倍至100倍之積分獎賞(每張收據之計算上限為HK$5,000),累積滿指定積分,便可從多款精彩禮品中免費換取心頭好,當中包括風靡萬千女性的 BRUNO Vidrio 香水瓶加濕器 ──清雅的粉紅、淡綠、及淺藍色 的玻璃瓶身,皆為手工製作,細膩渾圓,搭配金色的品牌墜飾,精巧華麗而不失時尚感,以超音波震動散發蒸氣,維持1個小時30ml加濕量,令皮膚和呼吸道在乾燥的冬天或冷氣場所都能得到充分滋潤,接上電腦的USB插座後即可使用,耗電量僅1.5W,無論放在辦公桌或梳妝台,都既精美又實用,絕對是人見人愛的女士恩物!

5  4
 3

BRUNO Vidrio 香水瓶加濕器是於由日本原產地訂購直送香港,暫時在香港仍未公開發售,更顯珍貴,送給重要的「她」最為合適。德福廣場、青衣城、PopCorn 還精選了大量精彩禮品供顧客選擇,在聖誕節期間送禮自奉兩相宜!

港鐵商場「聖誕節即抽即中獎」詳情:
推廣日期︰ 即日起至 2016年12月31日
換領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逾時無效)
換領地點/查詢︰ 德福廣場一期中央展場推廣活動攤位 (2750 0877)
青衣城三樓推廣活動攤位 (2186 7284)
PopCorn一期地下推廣活動攤位 (3543 1273)
連理街推廣活動攤位

简体

新增到廣告防護清單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