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商場連串免費活動迎聖誕 PopCorn「漂浮水晶球」驚艷滿Fun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德福廣場邀「魔法王」李澤邦夥拍註冊輔導心理學家設「窩心‧魔法工作坊」

1

港鐵旗下PopCorn商場,邀請「水晶球魔術師」Ho Ho Yeung,於12月3、4日連續兩天,到場表演最拿手的「漂浮水晶球」──晶瑩通透的水晶球不但會懸浮在他雙掌之間,更仿如有自我意識一樣,在他身上自由滾動遊走,Ho Ho Yeung甚至可以同時操控多個水晶球,神乎其技的演出,令每位歡觀眾拍案叫絕!

而德福廣場則請來曾獲無數國際獎項的本港「街頭魔法王」李澤邦(Bond Lee),夥拍註冊輔導心理學家藍志豪(Leo Lam)在德福廣場開設「窩心‧魔法工作坊」,教授小朋友一些有趣又易掌握的小魔術,如用一顆大骰子瞬間變出多顆小骰子的「爆炸骰」、用耳朵也能聽出骰子點數的「順風耳」等等,不但能讓小朋友增強自信心,更可在聖誕、新年派對中向同學們 Show Off一番!「窩心‧魔法工作坊」每場 10 個名額,憑1,000 Smart $(下載MTR Malls手機應用程式,登記成為Smart Telford用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00,即可以HK$1= 1 Smart $兌換) 到德福廣場推廣活動攤位報名,額滿即止!

56

此外,他們還有一場「街頭魔術表演」,大玩近身魔術,包括讀心術、鬼馬繩索和手銬脫逃等,送上源源不絕驚喜之餘,更會教大運家用心理學解構魔術的秘密!

港鐵商場周末活動一覽

德福廣場 公眾查詢: 2750 0877
窩心‧魔法工作坊
孩子篇
「魔法王」李澤邦會教小朋友一些成功率高的小魔術,不但可增進他們手眼協調、小肌肉運用的能力,還可助孩子提高自信心,更可在聖誕、新年派對中向同學們 Show Off 一番!
街頭魔術表演 成為電視節目《魔法擂台》冠軍而廣為人識的李澤邦,本身是美國唯一魔術學院Chavez Studio of Magic的首位香港畢業生,曾贏得多個國際大獎,他將表演多項讓人目不暇給的近身魔術,令大家目瞪口呆!
PopCorn 公眾查詢:3543 1273 
夢幻水晶球表演 「水晶球魔術師」Ho Ho Yeung 猶如施展魔法,讓水晶球猶如隨意於身上遊走,獨一無二的驚豔表演!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