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商场连串免费活动迎圣诞 PopCorn「漂浮水晶球」惊艳满Fun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德福广场邀「魔法王」李泽邦伙拍注册辅导心理学家设「窝心‧魔法工作坊」

1

港铁旗下PopCorn商场,邀请「水晶球魔术师」Ho Ho Yeung,于12月3、4日连续两天,到场表演最拿手的「漂浮水晶球」──晶莹通透的水晶球不但会悬浮在他双掌之间,更仿如有自我意识一样,在他身上自由滚动游走,Ho Ho Yeung甚至可以同时操控多个水晶球,神乎其技的演出,令每位欢观众拍案叫绝!

而德福广场则请来曾获无数国际奖项的本港「街头魔法王」李泽邦(Bond Lee),伙拍注册辅导心理学家蓝志豪(Leo Lam)在德福广场开设「窝心‧魔法工作坊」,教授小朋友一些有趣又易掌握的小魔术,如用一颗大骰子瞬间变出多颗小骰子的「爆炸骰」、用耳朵也能听出骰子点数的「顺风耳」等等,不但能让小朋友增强自信心,更可在圣诞、新年派对中向同学们Show Off一番! 「窝心‧魔法工作坊」每场10 个名额,凭1,000 Smart $(下载MTR Malls手机应用程式,登记成为Smart Telford用户,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00,即可以HK$1= 1 Smart $兑换) 到德福广场推广活动摊位报名,额满即止!

56

此外,他们还有一场「街头魔术表演」,大玩近身魔术,包括读心术、鬼马绳索和手铐脱逃等,送上源源不绝惊喜之余,更会教大运家用心理学解构魔术的秘密

港鐵商場周末活動一覽

德福廣場 公眾查詢: 2750 0877
窩心‧魔法工作坊
孩子篇
「魔法王」李澤邦會教小朋友一些成功率高的小魔術,不但可增進他們手眼協調、小肌肉運用的能力,還可助孩子提高自信心,更可在聖誕、新年派對中向同學們 Show Off 一番!
街頭魔術表演 成為電視節目《魔法擂台》冠軍而廣為人識的李澤邦,本身是美國唯一魔術學院Chavez Studio of Magic的首位香港畢業生,曾贏得多個國際大獎,他將表演多項讓人目不暇給的近身魔術,令大家目瞪口呆!
PopCorn 公眾查詢:3543 1273 
夢幻水晶球表演 「水晶球魔術師」Ho Ho Yeung 猶如施展魔法,讓水晶球猶如隨意於身上遊走,獨一無二的驚豔表演!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