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歐陸嘉年華盛大慶祝開幕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aiac_15dec16_1756

今年的友邦歐陸嘉年華預備了一連串帶給香港家庭精彩的娛樂節目,包括機動遊戲、攤位遊戲、3D自拍區、街頭娛樂表演、夢幻彩燈、數碼互動體驗、美食餐飲及將提供不同娛樂表演的大舞台,多姿多彩的嘉年華節目將源源不絕於未來59天送上。

TGEC行政總裁鄧米高(Michael Denmark)表示﹕「我們感到很歡欣今年繼續榮獲友邦、一眾贊助及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每位都為了今個冬季提供香港市民及遊客一個畢生難忘的嘉年華歡樂體驗而竭盡所能,發揮群體精神。很幸運地,今年陽光普照,我們期待大家前來中環新海濱活動空間參與此盛事。 」

今年友邦歐陸嘉年華加入健康生活的主題,與本地的國際運動團隊合作,於2017年1月開始於嘉年華會場內舉辦各式跟運動相關的活動。六個合作運動團隊包括香港欖球總會、香港足球總會、香港板球總會、香港足毽總會有限公司、香港龍舟總會及香港棒球總會。各運動團隊將於嘉年華不同時段内展示各別具特色的項目。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陳榮聲表示:「AIA連續三年冠名贊助友邦歐陸嘉年華,透過這個一年一度的快樂約定,我們與 TGEC 攜手為大家帶來歡樂溫馨和驚喜刺激的多重快樂體驗。此贊助貫徹了友邦香港贊助活動的策略: 活動均是廣受歡迎且是世界級水準、可以讓市民大眾參與,以及能夠為大家締造開心難忘的回憶。今年的嘉年華相應『AIA Vitality健康程式』注入健康生活主題,有多項與運動有關的互動遊戲,除了多款刺激的機動遊戲和大小攤位,更有多個新奇好玩的主題拍照區,貫徹『真生活 真夥伴』的品牌承諾,積極地幫助大家活出更健康、豐盛及快樂的人生。」

aiac_15dec16_1782

除了嘉年華傳統玩意外,今年大會更加添了一環嘉年華Volkswagen GTI karaoke比賽,得獎者可贏取由Volkswagen汽車贊助此比賽的GTI全新名貴房車一部。此比賽歡迎任何人仕參加,比賽者可與家人好友一同參加,於車内盡情表演。比賽者的歌曲更會上載於TGEC Facebook,由大會的粉絲决定最後勝利者!

TGEC行政總裁鄧米高(Michael Denmark)表示﹕「嘉年華傳统是以代幣支付機動遊戲及攤位遊戲等需付費項目。為了提供更有效的服務,我們引入RFID咭以電子代幣形式讓客人於嘉年華場内消費,他們可於場內的代幣售票處充值咭的面值。」

一如既往,嘉年華準備了一百萬個毛公仔,今年更有首次登場的最新動畫電影《Trolls》及《芝麻街》的毛公仔。

暢情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tgec.asia/cn/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