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香港參與國際Cosplay盛事機會難逢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現已接受報名

keyart-for-online-l

日本最大型「Characters × Culture × Contents」動漫盛事:「C3日本動玩博覽2017」將於2017年2月10至12日假會展舉行。這項一年一度的盛事已是第7度由日本直送香港,動漫迷又可以盡情搜購最新動玩精品和欣賞重量級嘉賓的矚目舞台演出。Cosplay迷熱切期待的「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亦一如既往同場舉行,而冠軍隊伍將可代表香港出戰明年暑假在日本名古屋舉行的世界cosplay大賽「World Cosplay Summit」總決賽,與世界各地的Cosplay達人切磋交流,及可近距離接觸日本著名聲優歌手。

明年的「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16 年 12 月 18 日。詳情請參閱附件。

此外,「我最喜愛的動漫角色」兒童繪畫大募集亦開始收集作品,歡迎11歲或以下小朋友參加。詳情請參閱附件。

2017 C3日本動玩博覽
日期:2月10日至2月12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BCDE Hall
網站:http://www.c3hk.com.hk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