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Walk慈善步行2017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aidwalk01

AIDS Walk慈善步行2017 暨 面具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距離活動尚有不足一個月!立刻把握機會報名,參與本會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以行動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參加者更會獲贈由著名時裝設計師VIVIENNE TAM設計的限量版T恤、Okamoto雨傘、M∙A∙C化妝服務禮券、襪及手製面具各乙份。

手製面具由參與「面具設計比賽」的中學生及公眾人士以「向歧視說不,繪出平等社會」為題製作。活動當天亦會舉行頒獎典禮,表揚於二千六百多件作品中突圍而出的得獎者。而會場及步行路線亦會展出四百多件傑出及入圍作品,與眾分享中學生及公眾人士創作的面具及設計意念。

活動詳情
日期:3月5日(星期日)
地點:山頂山頂道花園
時間:11am – 起步禮,11.45am – 步行
路線:夏力道至盧吉道
全程:約 1 小時

報名:
1. 即時網上報名
2. 下載報名表格
3.以郵寄方式索取表格,可致電2559 2006或電郵pr@aidscare.com.hk

aid-02

會友賦權互助服務
本會希望會友透過義工服務提升能力及自信,鼓勵建立自我,改善溝通技巧以達到賦權,亦可協助其他感染者。義工除協助公眾教育活動,亦會與社工一同進行家居探訪。他們剛剛就趁農曆新年,探訪獨居、居住偏遠地區或身體虛弱而未能到日間中心的會友,關心及了解他們的需要,分享面對疾病的經驗。

aid-03

aid-04

金雞報喜獨居人士團年飯
為迎接新年,本會於1月19日與一眾獨居會友共聚一堂,吃團年飯及湯圓慶團圓。除了豐富美食,亦有玩遊戲競猜新年祝福語,而其中一名會友更出題做動作難倒其他人!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