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M舉辦兒童睡房設計比賽 讓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自家設計特色房間獨具匠心
所有參賽作品盡現眼前並獲贈$100書券
每個年齡層勝出小朋友均可享用DPM專業枕頭

DPM_Kid Drawing Campaign2

DPM®為創新理念的床褥品牌,提供革命性貼身量製床褥,更於 2015 年獲得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金獎及 2016 紅點產品設計獎–紅點獎。DPM®更支持本土藝術的明日之星,為社會尋找明日棟樑,特意舉辦了「點. 睡眠 — 畫出夢想睡房繪畫比賽」 ,一方面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另一方面教育大衆舊式憑感覺選購床褥是 最錯的決定。

為房間添上色彩 化腐朽為神奇 透過填色繪畫比賽,DPM®讓小朋友發揮藝術潛能,為自己設計出獨特的寢室,更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推動本 地藝術,寓教育於娛樂。家長亦可以陪同小朋友設計一個富有個性的寢室,提昇睡覺前親子時間。參賽小 朋友可以在大會提供的畫框上任意揮毫,天馬行空地設計自己夢想的睡房。

設計張貼 HomeSquare 兼贈書店禮券 是次繪畫比賽專為 4-10 歲的兒童舉辦,鼓勵小朋友發揮無窮創意,設計理想睡房。每位小朋友的設計均會 張貼在 4 月 13 日至 5 月 5 日在沙田 HomeSquare 舉行的 DPM®「點•睡眠」活動中,並獲得獎狀一張及 $100 書券一張,而每個年齡組中的第一名得獎小朋友更獲「小童專業™枕」或「中童專業™枕」乙個價值 $388。參賽作品將會擺放到 DPM® Facebook 專頁,評審委員將會是一眾 Facebook 用戶,獲獎方法是以 最多 Like 為勝出者。

參賽詳情: www.dpmhome.com
參賽日期: 2月20日至3月20日
截止時間: 3月20日23:59(香港時間)
公衆投票時間: 3月22日至3月31日
結果將於4月1日DPM®Facebook page内公佈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