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田蕊妮接拍BETADINE女性潔膚液廣告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Beauty

首憑演技功架與「對手」過招

SEA08759

眾所周知視后田蕊妮(阿田)演技超卓,但今次她於拍攝BETADINE®女性潔膚液廣告時首次遇到「對手」,富難度挑戰。

阿田很喜歡廣告的小話劇形式,勾起了她玩布偶的童年回憶。是次廣告內容非常特別,以小話劇分享女性潔膚液的需求及呵護特別部位的重要性,阿田一人分飾三角,除了自己,還出動左右手,左手飾演田妹妹,右手飾演益生元(產品成分)。分飾角色對阿田而言,不但是演技上挑戰,還有聲帶上挑戰,幸好客戶準備充足,還備喉糖讓阿田紓緩喉糖不適。

KEN_6994

曾擔任過BETADINE®口腔護理代言人的阿田,表示對品牌好有信心,故答應擔任代言人。這次廣告的角色就是她本人,都是「傻大姐」般的,所以拍攝時很快就能代入角色。阿田還表示,「一向覺得BETADINE®的護理產品好有質素,這次親身試用BETADINE®女性潔膚液,更增添信心!因為它用時亦沒有刺激感覺,還有清新的蠟菊芳香,用完後覺得特別部位皮膚滋潤之餘,Keep住一整日好潔淨清爽!

她更分享道:「其實每個女人都有這個需要去疼愛自己,我當然要把自己有信心又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KEN_6898

問及阿田BETADINE®女性潔膚液與其他品牌的最大分別,她馬上回答「BETADINE®女性潔膚液含有益生元!即廣告的其中一個角色阿元! 它幫助益生菌增長,益生菌抑壓有害菌和念珠菌,減低肌膚痕癢及泛紅機會,因此,BETADINE®女性潔膚液又堪稱『升級版』的女性潔膚液。反應敏銳的阿田果然是專業代言人!

拍攝過程中,阿田盡顯專業演技及功架,多次加入自己風格演繹小話劇,更有「爆肚」演出,令廣告效果生動又富趣味,連阿田看重播時都禁不住大笑。

如想查詢更多BETADINE®產品資料可瀏覽

facebook logo 2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