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城4月舉行《青衣城x藍精靈: 迷失的村莊 Let’s Have Fun! 開心大發現》連串精彩活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6米巨型蘑菇屋彈床及美芝薰衣草蘑菇屋@青衣城
與精靈撐木筏探索幻彩叢林

世界扭汽球冠軍創極罕4米藍精靈坐鎮
#Tag相賺積分換戲飛及精靈彩甲服務

Smurf with mall background_S

卡通人物藍精靈將在 4 月「拉大隊」到訪港鐵商場旗下的青衣城、綠楊坊、新屯門商場、海趣坊和恒福商場!藍精靈《迷失的村莊》將於復活節期間上映,內容講述精靈村唯一的女孩「美芝」,一直為自己的真正身分耿耿於懷,於是決定離家出走,卻意外地和「論盡仔」、「智多星」、「阿威」等誤闖禁足之林,發現一條神祕村莊,而巫師「加逹」又在旁伺機偷襲,藍精靈由此展開驚險旅程。

想和精靈們一起歷險?
4月2日至5月1日,記得到青衣城參加「青衣城x藍精靈:迷失的村莊 Let’s Have Fun!開心大發現」──精靈爸爸會在精靈村口迎接大家,村內不但有6米高的巨型蘑菇屋彈床,還有美芝精心佈置的薰衣草蘑菇屋,「智多星」正準備乘木筏去幻彩叢林展開大冒險等,大家絕對可玩得樂而忘返!4月2日「青衣城x 藍精靈:迷失的村莊Let’s Have Fun!開心大發現 」開幕當天,世界扭汽球冠軍藍全傑先生(Manson Lam)和彭思泰先生(Wilson Pang),將聯手炮製首度來港現身的超巨型4米藍精靈,處處都是影相打卡熱點,在面書上#Tag 相更可獲積分,儲夠積分便可免費換領戲票、限量文件夾,甚至令所有女士艷羡的精靈彩甲服務。除青衣城外,一班藍精靈老友亦將於4月4日至5月1日到訪綠楊坊、新屯門商場、海趣坊和恒福商場,與 Fans盡情拍照,於指定日子憑消費更可免費換領藍精靈限量文件夾。

Smurf theme area_s Smurf May gi_S

精靈村4大好玩區男女老幼咸宜
「青衣城x藍精靈:迷失的村莊Let’s Have Fun! 開心大發現 」為一家大細設想周到,藍精靈村4大好玩區讓男女老幼各適其適,究竟有幾好玩?

6 米巨型藍精靈蘑菇屋彈床「放電」首選
藍精靈個個都以蘑菇為家,體貼的精靈爸爸,改裝了其中最巨型的藍色蘑菇屋,成為小朋友最愛的彈床,直徑足有 6 米寬,能同時容納多個小朋友在裡面瘋狂彈跳玩樂,絕對是3至12歲(身高必須為90cm至120cm之內)小朋友的「放電」首選。巨型蘑菇屋彈床將於4月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放,MSmart會員憑200積分(FUN)即可「放電」乙次。

美芝薰衣草蘑菇屋 逢星期日化身精靈彩甲屋
貪靚的「美芝」,則在紫色的蘑菇屋下種植了許多薰衣草,令周遭充滿陣陣令人放鬆身心的香氣,大家不但可在這裡小休片刻,4 月份的每個星期日,薰衣草蘑菇屋則會化身成精靈彩甲屋,讓女士們的纖纖玉手更添迷人色澤,當中還有配合主題的「精靈藍」及「薰衣草紫色」甲油,顏色非常鮮艷,必定令同儕艷羡!MSmart會員憑 400積分 (FUN)即可換取彩甲服務乙次。

幻彩叢林探險區 尋「QR」碼下載獨家藍精靈手機桌布
藍精靈村後有一片幻彩叢林,遍布「獨眼草」等奇異植物,其中更隱藏了寶藏–5個「QR」碼,只要找到便可取得獨家藍精靈手機桌布,「論盡仔」深入叢林想集齊一套5款,卻論論盡盡迷路了,大家可到叢林中幫他一把,順道尋寶一番。

奇異樹林乘木筏 與「智多星」有型合照
關心朋友的「智多星」,就在奇異樹林準備出發尋找「論盡仔」,他很歡迎大家一起登上木筏和他沿河探險,或是擺好Pose影張有型合照!

Smurf wooden boat_s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