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健康•滋味 全新Anchor Candy Cheese登陸香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CandyCheese-Packaging市面上有各式各樣輕便小食,但大部份高糖、高鹽、高脂肪且無營養,小孩多吃這類零食,少不免會引致蛀牙或肥胖等問題,令家長大傷腦筋。小孩嘴饞又想讓他們吃得健康?全新產品──Anchor Candy Cheese是你的不二之選。

Anchor Candy Cheese有別於一般零食,它營養豐富,含2倍鈣質*,鈣質幫助鞏固小孩骨骼及牙齒健康,適合三歲或以上兒童食用。它口感柔軟,每一口都帶有濃厚芝士香味,滋味持久。產品來自天然純正的紐西蘭奶源,受嚴謹品質監控,不添加防腐劑,讓小孩吃得健康又滋味。

Anchor Candy Cheese一包15粒,每粒均有獨立包裝,方便且衛生,既可以攜帶外出當小食,又可以同學或朋友分享。它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能當作小朋友放學回家的茶點,或是課外活動後的健康零食,絕對是家長的首選。產品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3.9,於香港超級市場^均有發售。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