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黃金海岸商場變身戶外兒童賽車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全港小朋友充當小車手
場內多款充氣遊戲    打造「小車手遊樂園」

20170501 kids3

今個五一黃金週及佛誕假期,黃金海岸商場化身戶外賽車場,提供多款電動車讓小朋友感受一下當車手的快感,還有鍛鍊體能身手的迷你搶包山、巨型充氣玻璃城堡及光影彈床;場內更有騎馬仔天地及開心射擊場,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玩個痛快,誓以快樂氣氛包圍整個黃金海岸商場!

小朋友賽車體驗 商場打造小車手專屬跑道
誰說駕車只是大人專利?小朋友都可享受駕車樂趣!黃金海岸商場打造戶外賽車場,設置小車手專屬跑道,讓小朋友化身為小車神於賽道上馳騁。年紀較細的小朋友亦可參與場內另一款由家長以搖控器控制的電動車,親子同樂。

20170501 kids1

攀越玻璃城堡及迷你搶包山 練體能 考身手
除了電動車外,小車手遊樂園內還有巨型充氣玻璃城堡,小朋友可隨意攀越及彈跳,城堡360度全透明,家長可在外幫小朋友拍下歡樂一面。此外,園內更有一座迷你充氣模擬包山,讓小朋友體驗搶包山這個傳統活動,同時透過遊戲激發小朋友的勇氣和膽量。

騎馬仔天地及開心射擊場 訓練手腳協調與眼界定力
放電遊戲還有騎馬仔天地,小朋友策騎小馬,手腳並用,考驗手腳協調及強化肌肉力量;開心射擊場則可考考小朋友眼界及定力,多款遊戲必定能令小朋友過一個難忘週末及假期。

20170501 kids2

場內消費滿HK$300 可獲$50遊戲券
由4月25日起至5月3日期間於黃金海岸商場/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餐廳,即日消費滿港幣300元或以上 (兩張不同商舖即日機印發票) ,即可換領小車手遊樂園$50遊戲券。想小朋友過一個開心黃金週?就萬勿錯過小車手遊樂園,讓一家大小過一個開心好玩的黃金週!

 

查詢: 2452 6566 (黃金海岸商場)

網頁: www.goldcoastpiazza.com.hk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