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蟲走開! bossini防蚊蟲系列 夏天暢遊好幫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bossini-banner

夏天很多人也喜歡去親親大自然,而且越接近暑假,小朋友戶外活動機會亦隨之增加,很容易便成為蚊子的「大餐」。bossini為消除蚊蟲在戶外對一家大小造成的困擾,特別在炎熱的夏天裡推出「防蚊蟲系列」。系列物料經過防蚊蟲保護劑處理,有效驅除蚊蟲,讓大人及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享受在戶外的樂趣!

防蚊蟲系列  戶外旅遊必需品
bossini整個「防蚊蟲系列」物料經過由荷蘭TANATEX公司研發的Bayprotect處理,是一種防蚊蟲助劑,能有效驅除蚊蟲,防止蚊蟲接近。同時亦通過歐洲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ako-Tex)認證測試,不會釋出有害物質,就算小朋友多汗,經常洗滌,也能保留高效防蚊蟲效果*,絕對是夏天出外暢遊的必備單品!

除了Tee外,「防蚊蟲系列」亦推出了一系列褲款,女裝束腳褲、男裝多袋褲、男童長褲款及女童束腳長褲等,同樣經過防蚊蟲保護劑處理;另外更採用透氣度極高的3M思高潔處理,具防污及防潑水功能,讓你從頭至腳亦能得到全面又舒適的保護。再加上散熱極佳的Ztay Dry功能,讓一家大小在戶外嬉戲時亦不會有焗促的感覺,能盡情玩樂,不會讓蚊蟲劃破開心的氛圍。

bossini「防蚊蟲系列」備男女裝及男女童裝,售價由港幣$120至港幣$299,現已於全線港澳商店及網上商店有售。

bossini網上商店: http://www.bossini.com/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