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愛哺乳2017

20170717 mom

香港母乳育嬰協會為響應8月第一個星期的「國際哺乳週」,將於2017年7月30日舉辦一年一度的集體哺乳活動以示支持。屆時會有不同的嘉賓作分享,也有哺乳衣天橋秀和市集等活動,歡迎各母乳家庭踴躍參加,齊來慶祝一番。

日期: 2017年7月30日
時間: 2:00 – 4:00 p.m
(入場註冊及市集於1:15 p.m. 開始)
地點: 觀塘興業街4號 The Wave 7樓 (觀塘地鐵站B2出口)
主題: 母乳餵哺的可持續性及權利
內容: 面繪,扭汽球,義賣書籍,母乳諮詢服務,兒童玩樂區,市集,哺乳衣天橋秀,嘉賓分享,集體哺乳及抽獎。

報名可到: https://goo.gl/QuhETV

建議衣著:
黃、金、橙 / 附有金色蝴蝶結飾物或圖案*

*黃金蝴蝶結 – 母乳餵哺是初生嬰兒餵養的黃金標準,蝴蝶結的一環代表母親,另一環則代表孩子,兩者勻稱才可達致成功母乳餵哺;而中間的結代表父親、家庭及社會,沒有他們的支撐,蝴蝶結便不能繫上。伸延的絲帶代表未來,我們會以純母乳餵哺至孩子六個月,並輔以固體餵哺至兩歲或以上。

*資料來源/Source: https://www.unicef.org/programme/breastfeeding/bow.htm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