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興業及利園協會誠意呈獻 – 「利園雪糕節」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最具本土味的夏日懷舊派對
帶你尋回老香港味道 與你緬懷昔日雪糕情懷

car

今個暑假,希慎興業及利園協會別開生面地,以雪糕這極受大眾歡迎的消暑佳品,帶大家尋回屬於老香港的獨有味道,誠意打造為期兩天、最具本土特色的夏日懷舊派對「利園雪糕節」,是本地盛夏周末「吃喝玩樂」消閒熱點! 「利園雪糕節」將連同利園酒店及利園一期回顧展覽、誠品書店閱讀之森的啟動,於充滿香港歷史文化色彩的利園區建構一個「鬧市中的綠洲」,讓大眾放慢腳步,了解香港繁華背後的濃厚人情味,讓市民重拾雪糕的記憶拼圖,讓遊客細味老香港的味道! 活動將於2017年7月29日 至 7月30日(星期六至星期日)舉行。

是次雪糕節內容豐富,除了有由六大著名飲食品牌主理、融入香港地道元素的特色雪糕及甜品攤位供雪糕控盡情吃個痛快外,更特設充滿懷舊色彩的順記新地手作坊攤位,大家將可親手製作或購買以雪糕為造型的天然護膚品,及以雪條為造型的香氛油手工皂,了解舊香港的傳統手藝之餘,更可把兒時最愛的傳統雪糕雪條換個方式保存下來。而現場更有本地音樂新勢力表演經典名曲,保證讓大家聽出耳油,一起回到六、七十年代的舊日,重溫復刻回憶。

Neapolitan ice cream 2
重溫昔日味道 集體回憶再現眼前
為了讓大家品嚐最具本土味且色香味俱全的雪糕,「利園雪糕節」邀請了六大著名飲食品牌提供各具特色的一系列全新口味雪糕及甜品,當中富香港特色的期間限定重頭戲雪糕味道更是必食之選,蘊含著舊日的茶樓、冰室、士多及雪糕車的味道,拾回兒時的味道,每一口滿是珍貴的回憶片段! 參與活動的著名飲食品牌包括:將提供懷舊雪糕甜品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品牌——  Seasons by Olivier E. 、一改走在潮流尖端形象並提供以美樂士多紙袋裝傳統綠寳橙汁雪條的NICE POPS、首度在亞洲推出Pastiera Napoletana口味的GROM、研發細膩港式冰室口味的XTC Gelato、主打一系列中式茶味雪糕的tea-ed TEA茶作、充滿本土古早味的香港百年老字號—— Yan Chim Kee甄沾記。獨特雪糕口味之多保證讓大家大飽口褔,快點投奔雪糕的懷抱,盡情享受為你精心打造的雪糕盛宴!

nicepops2
Seasons highlight soap highlight

重溫昔日手藝 感受獨有香港情懷
除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雪糕外,現場更設有順記藝皂 Shun Kee Arts的手工肥皂手作坊——順記新地。以香港雪糕車為主題的手作坊將讓大家有機會親身體驗製作手工肥皂的過程,了解香港昔日傳統手藝,更可把喜愛的雪糕及雪條分別變成成份天然的潤膚膏、驅蚊膏、唇膏、磨砂膏及香氛油手工皂,打造可使用又耐看的另類雪糕及雪條。大家一方面可了解舊式香港本土食物文化,勾起往昔生活中的動人畫面,另一方面可把舊物換個方式保存下來,把獨有情懷永久保存!

Tea-ed Gelato cups

重溫昔日音樂 喚起專屬復刻回憶
大會更邀請六隊本地音樂新勢力匯聚於「利園雪糕節」,為夏日懷舊派對炒熱氣氛,大唱經典名曲,喚起大家專屬的復刻回憶,讓本土音樂在鬧市中穿梭,令大眾更了解本土音樂和香港本土文化。演出團體包括:Scarlet Bros (獨立流行)、Perry & Loka (爵士/流行)、Musical Kidz (兒童音樂)、SoulPros (流行/搖滾)、Acoufunkture (放克)、Farley’s Angels (原聲流行樂/放克騷靈)。

希慎興業及利園協會聯合呈獻「利園雪糕節」,將於2017年7月29日 至 7月30日(星期六至星期日)一連兩天於銅鑼灣利園一期私家路舉行,活動時間為每天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入場費用全免。誠邀你一起到利園區,過一個身心涼快的暑假,一起細味昔日的美好時光!

活動詳情
日期:2017年7月29日 至 7月30日(星期六至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銅鑼灣利園一期私家路(希慎道33號)
入場費用:全免

希慎facebook專頁:
Lee Garden One – Six
http://www.facebook.com/leegardenonetosix

Hysan Place及利舞臺at Lee Gardens
http://www.facebook.com/hysanplaceleetheatre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