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市」开心放暑期

亲子活动   小朋友变身街市DJ

2017-07-13-PHOTO-00003637

暑假展开,「香港街市即将迎来亲子活动「街市小DJ」,将小朋友的活力带进街市,注入开心元素。小朋友可以透过参与DJ的工作了解街市文化,由资深街市DJ担任导师,教授小朋友箇中技巧,让小朋友在实践中训练胆量,提升沟通及互动能力,也可从中观察日常生活百态和买餸过程,完成后更获颁「街市小DJ证书,令暑假变得更充实。届时家长就可以一边买餸,一边感受小朋友带来的朝气,在街市也可以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

Unknown Unknown-3

街市小DJ会在8月每个星期六举行,街坊可以带同小朋友到「香港街市」旗下的青衣市场(长发村)、香港街市(逸东村)、启业市场(启业村)、MC BOX(隆亨村)、葵盛东街市(即将开幕)客户服务台报名,或在相关街市的Facebook Page登记。欢迎5-10岁的小朋友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会员优先

详情如下

IMB_3052_S 日期:2017年8月5日起 (逢星期六)
时间:下午3时至4时
地点:青衣市场(长发村)、香港街市(逸东村)、启业市场(启业村)、 M.C. BOX(隆亨村)、葵盛东街市(即将开幕)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