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跑出和平」馬拉松活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Vision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UNESCO HK)呈獻
9月10日西貢北潭涌 為和平而奔跑 現已接受報名

Poster

近年香港運動風氣熾熱,尤其是跑步,每年都有不少團體舉辦各式各樣的馬拉松活動,在挑戰自我之際,你有想過為更宏大的理想甚至是世界和平而跑嗎?

由恆大冰泉全力贊助,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UNESCO HK)呈獻的「2017 跑出和平」馬拉松比賽將於本年9月10日於西貢北潭涌舉行。是次活動主題為「世界大同‧和平」,正正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使命,為構建和平意識出一份力。參加者將跑經由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管理,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的世界地質公園,務求讓大家在做運動的同時,亦可欣賞無價的天然地理瑰寶。這活動秉承協會致力弘揚的「全球化」、「和平」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希望讓人注意個人健康之時,亦關注地球的健康,愛護大自然,創造和諧社會。歌手林德信及網絡紅人 Artem Ansheles 更會出席領跑及參與10公里賽事,為跑手打氣,賽事完畢後更會於台上中帶領觀眾作伸展運動。

tshirt

是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發展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項目,弘揚可持續發展目標和無分國界的和平概念﹣無階級、無種族的和諧世界觀,讓更多人了解教科文組織使命和理想,並有助培育新一代和平使者。

手環

賽事設有 10公里體驗行 及 20公里挑戰賽,分為個人組、團體組及企業組。各組別將會頒發冠、亞、季獎盃;完成賽事的跑手亦會獲得紀念獎牌及由協會頒發之電子證書。另外,大會亦會特別頒發「最佳和平造型獎」予造型最具創意的參加者以作鼓勵。

圖示:10 公里賽事 及 20 公里賽事

Route

「跑出和平2017賽事資訊」
活動日期: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起點及終點:西貢北潭涌傷健樂園
名額:800人(額滿即止)
報到時間:請於開跑時間 45 分鐘前到達
活動形式:挑戰賽﹣完成指定的 20 公里山路賽及郊野路段;體驗行﹣完成指定的 10 公里郊野路段

開跑時間:
8:00am – 20 公里挑戰賽(個人組)
8:15am – 20 公里挑戰賽(團體組)
8:30am – 10 公里挑戰賽(個人組)
8:45am – 10 公里挑戰賽(團體組)

公開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
活動網站:http://runforpeace2017.com/
網上報名:http://runforpeace2017.com/apply-now/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