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ero」夢想計劃 2017/2018 正式啟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廣邀全港青少年成追夢英雄 讓夢想預見更好的自己
即日起至10月8日公開接受報名

superhero poster1-01

由NU SKIN 贊助、對話體驗策劃、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及籽識教育聯合支持的「超能英雄」活動─「SuperHero」夢想計劃2017/2018載譽舉辦,於2017年9月9日(星期六)假長沙灣星匯居1樓好單位舉行啟動禮。活動除邀得上屆的得獎者溫子為及得獎者家人周溢媽媽分享他們在計劃中的得著及感受外,亦得到多名教育界代表出席支持,同時邀得仁人學社創辦人及首席導師謝家駒博士、對話體驗行政總裁朱月如女士、NU SKIN如新集團 港澳總裁暨大中華區域副總裁楊東發先生、籽識教育創辦人王仲傑先生及香港聯合國教科文協會副會長梁美智女士擔任主禮嘉賓。

Superhero 2017-2018 kick off

NU SKIN與對話體驗再度攜手舉辧「超能英雄」活動,今年繼續以「SuperHero」夢想計劃為題,鼓勵及支持全港兒童及青少年勇敢追夢,同時推動社會上不同「多元人才」一同成就自己的夢想,主辨單位希望透過夢想計劃,鼓勵當下兒童及青少年突破自我,讓更多人透過追夢預見更好的自己。

Wen 2Wan 1

主辦單位於收集全港青少年及兒童的夢想計劃後,將最後選出10位「追夢英雄」,每位「追夢英雄」將可獲得定額港幣一萬元的贊助金,並將其故事公開發表。此外,計劃亦得到NU SKIN贊助 1000名學生到黑暗中對話體驗館,遊歷75分鐘的黑暗旅程,並直接與「追夢英雄」對話,了解他們如何讓夢想預見更好的自己。

最新動向及詳情可瀏覽:
http://www.superherodream.com/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