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 親子周末好去處邊玩邊認識建造業安全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20170919 csw 01

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將於本月第六度合辦「建造業安全周」,舉辦一連串精彩活動,包括首度舉辦的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

20170919 csw 02

「建造業安全周嘉年華」將於9月23日下午2時至6時假麥花臣遊樂場舉行,旨在以富趣味性和教育意義的攤位遊戲,加強建造業工友及其家人對建造業安全的認識。嘉年華亦歡迎公眾人士參與(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的時間為下午3時至6時)。

公眾人士可於現場索取門票免費入場,場內活動包括攤位遊戲、手工藝工作坊、大型遊戲設施等。參加者參與攤位遊戲後可獲蓋印,儲齊指定數量印章更可免費換領豐富禮品。現場更提供免費小食及設有3D拍照區,讓建造業工友、其家人及公眾人士度過愉快的周末。

20170919 csw 03

本年度的「建造業安全周」將於9月21日至26日期間舉行,並以「工人行為」為主題,藉此向業界推廣透過管理自身和工友在工地上的行為,締造「零意外」的工作環境。

Handicraft workshops_Burr puzzles

「建造業安全周」以推廣「地盤零意外,關懷建未來」為宗旨,於2012年首次舉辦,獲得多個專業團體、機構、商會和工會等鼎力支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有關「建造業安全周」的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www.safetyweek.hk 或下載「建造業安全錦囊」智慧手機應用程式: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