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生命力之 陽光四射第一屆全港學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勵事道來』講故事比賽

_DSC5247
鄭柏禮

 

陽光生命力是一個新的勵志平台,由鄭柏禮先生、黎志偉先生、其團隊 於 2017 年 9 月份正式成立。香港,是一個壓力煲。活在香港,不論你是大朋友、中朋友或 小朋友,都可以感受到各式各樣的壓力,沉重的壓力,讓我們疲倦、勞累,甚至感到沮喪, 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產力。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別人的勉勵,令到我們可以精神振奮。 『勵事道來』就是一個這樣的平台,讓大家可以把一些勵志故事集中在一起,當我們聽到 這些勵志故事的時候,讓我們明白自己其實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人比我們更加辛苦而成 功,有人比我們更加痛苦而昌盛,有人比我們更不幸而可以好好的活下去。當我們聽到勵志 故事的時候,為我們打了一枝強心針,令我們明白自己的處境不外如是,於是,我們會更有 信心和勇氣地,做好自己、用好生命。

黎志偉
黎志偉

『勵事道來』邀請喜歡講故事,及希望分享自己或別人的勵志故事的朋友來參加。大家濟 濟一堂,分享一些可令人精神抖擻的真實或創作故事,當我們情緒出現問題,或很想得到別 人勉勵卻找不到朋友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上這個平台來聽故事,去揀選一些你喜歡聽的故 事,並且親耳聽一些成年人、大學生、中學生和小學生娓娓道來,一些令你聽了後如沐春風 的故事。因此,陽光生命力將於 2017 年 10 月 9 日 至 10 月 31 日 期間舉辦一個名為陽光 生命力之陽光四射第一屆全港學生『勵事道來』講故事比賽。陽光生命力希望透過今次比 賽,讓全港大、中、小學生去找尋一些勵志故事來鼓勵全港學生積極面對人生,努力學習及 如何面對逆境的精神。除此,陽光生命力更希望能藉著今次『勵事道來』的比賽讓更多人認 識到社會裏有很多遇到困難仍努力不懈的人,而我們遇到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我們 能積極面對,一定能將問題解決。

組別獎項:
小學組︰ 冠、亞、季軍及優異奬三名,各得 2000、1000、500 及 300 港元奬金
中學組︰ 冠、亞、季軍及優異奬三名,各得 2000、1000、500 及 300 港元奬金
大學組︰ 冠、亞、季軍及優異奬三名,各得 2000、1000、500 及 300 港元奬金

最佳指導導師奬一名︰奬金 1000 港元 (只限小學组)
最踴躍支持學校大奬三名︰書券 1000 港元 (只限中、小學組)

參加辦法:
參加同學只要將一個不超過三分鐘的勵志故事講出,錄音後上載到陽光生命力網站 www.lcube.com.hk 並跟指示填寫參加者的個人資料。
報名申請一經接納,將以電郵方式寄發「參賽編號」以証明已成功上載
所有得獎作品將會於網上一直流傳下去,讓大眾可持續聆聽。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