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團圓」活力慶中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20171012Aid1

本會於9月16日在活力中心舉辦一年一度慶祝中秋節的活動。是次活動以「愛‧團圓」為主題,年輕及年長的會友都踴躍參與,共有80多位人士出席。在這中秋佳節與會友們一起團圓感受愛,令平時忙碌的活力中心添多份笑聲。

活動當日,同事們精心為會友們設計了一連串豐富的節目,包括「中秋之最」、「會友舞蹈表演」、「愛團圓大電視」及「幸運大抽獎」等。會友們玩得十分投入,落力地為隊友們打氣,氣氛異常熱烈!

此外,場內亦設置了其他遊戲攤位,如猜燈謎及幸運輪問答等,充滿節日氣氛。本會還準備了各款熱盤美食,供會友們享用,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活動尾聲,會友們帶着我們所預備的禮物包及應節食品回家,滿載而歸。本會特別鳴謝美心集團、日新慈善教育基金及私人捐助為活動贊助月餅、美食、禮物及抽獎禮品。

透過會友們的笑容,感受到大家都在活力中心渡過了圓滿的中秋節。本會亦向未能出席是次活動的會友派發應節月餅及食物,共享節日氣氛。下年再見!

staffs

世界愛滋病日2017
為提高公眾對愛滋病的關注及認識,世界衛生組織於1988年將每年的12月1日定為世界愛滋病日。本會每年都會響應世界愛滋病日,今年以「愛無限‧零感染」為目標,鼓勵市民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達致零感染社區。

本會員工率先寫下愛心訊息,向愛滋病病者傳遞心意。現誠邀您在本會的Facebook發貼留言,一齊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打打氣!本會亦正在誠邀各大明星與我們同行,支持此活動。欲知詳情,請留意本會Facebook!

school

20171012aid5

「向歧視說不,繪出平等社會」得獎面具作品展
本會已於9月份,分別到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及德蘭中學進行「向歧視說不,繪出平等社會」得獎面具作品展,展出近百件得獎作品。而「向歧視說不,繪出平等社會」2017-2018面具設計比賽現接受報名,比賽分為中學組及公開組,詳情可瀏覽以下連結。

20171012aid7

我攝我城
會友透過由M·A·C贊助的攝影班「我攝我城」,學習不同的拍攝技巧。會友更走出活力中心,舉起相機,利用導師所教授的攝影技巧拍下一張張屬於自己的作品。在攝影班完結後,他們亦會從眾多相片中,選出最有感覺的照片互相分享。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