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广塲呈献「Unlock Your Imagination」

绽放奇幻想像 尽情探索节日庆典的无限可能

20171123 landmark

今年圣诞,置地广塲将呈献「Unlock Your Imagination」,带领顾客发挥无穷想像,为共创美好世界开创无限可能,分享节日的真谛。

2017年为置地广塲的「睿智之年」。作为「睿智之年」的压轴活动,今年圣诞置地广塲特别邀请著名法国插画师Claire Le Meil​​和Gwen Keraval,打造出充满童真妙趣、超乎现实的「Unlock Your Imagination」,与顾客一起踏上「绽放想像」的梦幻旅程。

LANDMARK Christmas_key visual

在「圣诞小熊」的号召下,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共聚于置地广塲,发挥丰富想像和创意,一起提出能令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小主意。 Gwen将这些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及小主意,生动地刻画于10个精致有趣的场景,定能令到访顾客赞叹不已

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顾客可利用「LANDMARK HONGKONG」手机应用程式,于置地广塲各座地标建筑,尽享一系列尊尚娱乐及购物礼遇。

20171123 landmark2
顾客可透过设于置地广塲中庭的「Wish for a Better World」圣诞许愿装置,许下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愿望。每收到1个愿望,置地广塲便会向本地慈善团体愿望成真基金捐出港币20元[1],帮助患有重病的儿童实现愿望。置地广塲亦鼓励顾客共襄善举,顾客只需慷慨解囊捐出港币20元,即可参加拍照活动并可以获得「Capture the Wishful Moment」纪念照片一张。此外,置地历山设有「Harvest for the World」的场景,顾客可体验以扩增实境(AR)技术而设的隐藏一幕 ,与故事中小朋友一起互动

如欲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网址:
http://www.landmark.hk

facebook logo 2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