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極致奢華 餽贈摯愛親朋

置地廣塲呈獻一系列冬日獨家時尚精品

LANDMARK Exclusive_LALA CURIO_Christmas Hamper

今年聖誕,置地廣塲精挑細選一系列尊貴獨家時尚精品,包括逾30件頂級品牌的時裝配飾、兒童精品和精緻家品,定能令您的聖誕造型更臻完美,讓您的摯愛稱心滿意。

LANDMARK Exclusive_Harvey Nichols_Brock Collection Coat

時尚女性 綻放動人魅力
「源 Blanc de Chine」的粉紅羊絨外套,設計簡約,讓您既能抵禦微寒,又能打造輕巧的冬日造型。夏菲尼高(Harvey Nichols)帶來的BROCK COLLECTION長版外套,採用直身剪裁,時尚百搭,讓您在不同場合盡顯高貴一面。Paule Ka的不規則白色羊毛外套,顏色明亮,讓您時刻散發優雅氣息。來自莉安納(Leonard Paris)的Samantha彈性絲質連身裙,印上陶爾米納圖案,質地輕柔彷如初雪。

要塑造完美造型,奪目首飾和華麗鞋履兩者缺一不可。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的黑金高跟涼鞋,飾有心形裝飾後跟,令人眼前一亮;羅杰•維維亞(Roger Vivier)的黑色羽毛露趾高跟鞋,造型高貴華麗。穿上鞋履大師Jimmy Choo精心設計的麂皮短靴,讓您的雙足時刻保持溫暖,無懼冬日風寒。這雙短靴鞋面飾有閃爍寶石,配搭鑲嵌著水鑽的鞋跟,賦予作品幾分科幻色彩。

奪目首飾 散發迷人光彩
璀璨珠寶就如雋永鑽石,是女士打造完美造型的永恆經典。Qeelin的18K玫瑰金Xi Xi項鏈採用創新設計,舞獅造型吊墜鑲嵌著鑽石、黑鑽石、瑪瑙和紅寶石,讓您閃耀全場。歷史悠久的惠記珠寶(Wai Kee Jewellers),呈獻高貴典雅的18K白金紅寶石拼鑽石耳環。Dickson Yewn創辦的當代中國珠寶品牌「淵 YEWN」,這次帶來靈感源自明朝畫家唐寅《臨水芙蓉圖》的18K白金戒指,戒身鑲嵌著明亮式切割鑽石和白玉,令人耳目一新。艾德爾珠寶(Adler Jewellery)的18K白金耳環,鑲嵌著3.41卡鑽石,設計優雅大方,能為造型增添平衡感。

精緻家品 增添生活品味
聖誕佳節,除了忙於為摯愛準備禮物之外,別忘了搜羅頂級美饌與眾分享。Sweet World的干邑無花果松露朱古力,酒香濃郁,能為賓客送上絲絲溫暖。還在為派對主人物色禮物,或忙於為賓客籌備驚喜?LALA CURIO的聖誕禮物籃能解決您所有煩惱!這個禮物籃滿載應節小吃、糖果、蛋糕和飲品,更有多款聖誕裝飾,讓您可輕鬆和摯愛親朋共度佳節。

如欲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landmark.hk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