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東街」聯乘「二十世紀福斯影片」2017壓軸華麗大電影《大娛樂家》

帶領走入想像的國度  締造獨特「奇幻聖誕娛樂夜」
白色飄雪再現「利東街」   奇幻光影點綴聖誕

1_星空漫步利東街.jpg

今年聖誕「利東街」首次與「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攜手打造「奇幻聖誕娛樂夜」,將12月壓軸人生華麗大冒險電影《大娛樂家》帶到「利東街」,打造成一個色彩繽紛的華麗舞台。街上掛滿漫天星雨燈飾外,於中庭更有一棵高達13米的聖誕樹裝置,特別為熱愛自拍的朋友而設的奇幻光影聖誕樹屋佈滿鏡片和閃爍燈飾,彼此相互映照,恍如置身漫天繁星的幻境當中。此外,「利東街」更準備了連串精彩活動以慶祝佳節,浪漫的聖誕飄雪匯演亦會再現「利東街」,還有《大娛樂家》造型角色會面、聖誕美食窩心分享等,定必成為一家大小或情侶打卡自拍熱點。

5_經典聖誕飄雪匯演

演活《大娛樂家》  打造一個滿載娛樂色彩的大舞台
將於12月21日上映的《大娛樂家》由金球影帝曉治積曼主演,繼《孤星淚》和《盧根》再度脫胎換骨,演活「魔幻表演劇團」之父巴林(PT Barnum)的真人真事發跡傳奇。「利東街」首次夥拍「二十世紀福斯影片」,以《大娛樂家》作為聖誕主題為大眾呈獻一個與別不同的聖誕節。
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B8JTDhpbw&feature=youtu.be

20171206 street 017_《大娛樂家》角色會面影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的電影戲服將展示於利東街

走進「奇幻光影聖誕樹」  拍下屬於你們的難忘一刻
「利東街」一向致力為市民、旅客帶來精彩的節日聚點,今年聖誕整條林蔭步行街的上空懸掛一串串的星雨,營造出一條浪漫星河。在中庭位置擺放了一棵約13米高的巨型聖誕樹裝置,樹屋內璀璨燈飾啟發自《大娛樂家》其中一個場景,閃爍燈飾與鏡片相互映照,頓時可感受星光滿佈的場景。

11_《大娛樂家》小舞台--雜技表演 5_經典聖誕飄雪匯演

經典飄雪匯演再現「利東街」  體驗浪漫初雪情懷
去年「利東街」舉辦的「飄雪匯演」深受喜愛,今年「經典聖誕飄雪匯演」載譽歸來,讓市民與摯愛親友在「利東街」上享受多國餐廳提供的聖誕節大餐之餘,又可漫遊於燈火璀璨的大街,於雪花片片的街道裡欣賞醉人的燈飾美景。

DSC_1091

顧客可參加「利東街」X「美圖香港」攝影比賽,利用美圖秀秀的動態濾鏡「Bling」於飄雪匯演期間拍照,上載其相片到Instagram並Hashtag #meitu及 #ltaxmas便可參加,最富聖誕氣氛的相片得勝者將可獲得美圖T8s手機一部。

香港救助兒童會X施德樓   聖誕毛衣日添暖意
為支持香港救助兒童會聖誕毛衣日,市民可到施德樓換取小毛衣畫卡,即場填上斑斕顏色為聖誕節增添暖意!

詳情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leetungavenue.com.hk/en/index/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