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滋病日2017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08

為提高公眾對愛滋病的關注及認識,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於今年世界愛滋病日繼續以「紅飾日」為主題,攜手實現「愛無限‧零感染」的目標,鼓勵市民正確認識愛滋病,消除社會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標籤和歧視,共同創造「給我們下一代 零感染的未來」。

本會於今年9月開始已率先在多個活動上鼓勵公眾向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寫下愛心訊息,傳遞心意。我們更於11月26日在尖沙咀海防道及旺角砵蘭街設置街頭藝術展覽,向公眾展出多件由愛滋病病毒感染者親自製作的紮染布藝及鮮花製品。會場亦設展覽區介紹本會的支援和關顧服務、紅絲帶互動區、拍照區等精彩環節,更即場派發紅絲帶、氣球及會友製作的紗巾,讓一家大小歡度別具意義的星期天。

「細說花語花藝班」
由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贊助的「細說花語花藝班」轉眼已經接近尾聲;本會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增加會友對自我的認識及欣賞度,從而提升自我形象和紓緩患病帶來的壓力。課堂上,會友都非常投入及享受製作不同的花卉擺設,既興奮又期待自己的製成品。會友的製成品已於11月26日在油尖旺區設置的街頭展覽中展出。

0201 03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