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Walk慈善步行2018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AIDS02

本會自2002年起於山頂舉行「AIDS Walk 慈善步行」,這個合家歡活動旨在為受愛滋病病毒感染的兒童、成人及長者籌款,為他們提供適切的關顧服務。今年的AIDS Walk於2018年3月4日在山頂舉行,主題為「向歧視說不」。本會希望大眾能藉此消除對愛滋病的誤解及歧視,關心並接納受感染人士。參加者將獲贈限量版T恤、豐富禮品袋包括Okamoto 暖包及手製面具各乙份。

你的每一小步,都可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帶來改變。多點關心,照亮人生。

MaskDesign2017
「向歧視說不,繪出平等社會」面具設計比賽2017-2018
本會已收到2,000多份由中學組及公開組設計的參賽面具,現誠邀你一同參與,投選你最喜愛的作品;而在本會Facebook專頁內獲得最多「讚好」的一個作品,將會得到「Facebook最受歡迎獎」。此獎項投票日期至2018年1月29日下午6時,請留意本會之更新。

facebook logo 2

bear

「Kimmy」公仔正式登陸香港
愛滋寧養服務協會現與柬埔寨Sunflower Orphan Centre (SOC)攜手合作,發展手作計劃。由當地受愛滋病病毒感染的年青人親手縫紉可愛玩具熊「Kimmy」,現正式登陸香港,為受感染的孤兒及居住在鄰近社區200多位貧困兒童,籌募2018年11月新學年的校服和上學經費,給予他們學習知識及改變命運的機會。可愛「Kimmy」將於本會不同的市場渠道進行推廣,歡迎公眾人士及團體行動支持!

247_101
2017「愛無限」聖誕大派對
臨近2017年尾聲,又是一年一度慶祝聖誕節的大日子。本中心衷心感謝M•A•C AIDS Fund贊助,於12月2日舉行了「愛無限」聖誕大派對,讓一眾會友分享關愛及祝福,提早感受節日帶來的喜悅。超過100位會友表現雀躍,興高采烈的和家人朋友享受自助餐和大抽獎活動。期間,會友們亦藉此機會彼此認識及交談,在輕鬆的氣氛下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