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S 圓方呈獻「願望成真」新春藝術裝置

聯乘本地繩結設計師 Zoe Siu 攜手打造
「願望果」同賀新春

Wishes Come True CNY Celebration 03_R

每逢喜慶時節,中國人的家中總有象徵「如意吉祥」、「福祿滿門」等祈求如願的傳統揮春及飾物,古時候更會掛上代表福緣滿載的繩結,以不同方式表達心意,互相為挈愛於新一年許下誠心祝福。ELEMENTS圓方以 Wishes Come True 為題,呈獻燦爛奪目的新春藝術裝置,打造「如意吉祥」桃花樹,並以ELEMENTS圓方五區特色的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為概念,設計繽紛如意結綵球,並聯乘本地設計師 Zoe Siu 創作了中西合璧的如意繩結藝術裝置「願望果」,祝願顧客願望成真,開花結果。

ELEMENTS Wishes Come True CNY Celebration 01

「願望果」賀新春
新年是春天的開始,萬物收成、百花盛放,是次ELEMENTS圓方聯乘本地繩結設計師Zoe Siu設計的「願望果」新春藝術裝置由玫瑰金色圓片及各種吉祥繩結組合而成,主要運用了五個古今中外的繩結,包括扣環圓結、聯心結、雙全結、永恆結、平安結,以願望果為靈感,掛於果實上的每一個繩結分別代表著財富、家庭、愛情、健康及事業的祝福,以豐盛的果實比喻每個祝福也會在新的一年開花結果,願望成真。

ELEMENTS CNY Peach Tree 01_R

多彩絢爛花海 幸福如意之路
是次新春藝術裝置更加入了互動元素增添趣味,走進多彩絢爛的花海,只要揮動雙手,燈光顏色就會緩緩產生變化,萬紫千紅匯聚成為許願的幸福花海。此外,大家更可與挚愛漫步幸福如意路,欣賞朵朵幸福之花翩翩起舞,細味溫馨時刻。

ELEMENTS圓方-「願望成真」新春藝術裝置詳情
活動地點:ELEMENTS圓方金區
開放日期:2018年1月30日至3月2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ELEMENTS x Zoe Siu Wishful Fruit 01_R

新春「願望成真」祈願繪板工作坊
ELEMENTS圓方特別於2月10日下午3時在新春藝術裝置舉辦「願望成真」祈願繪板工作坊,由Zoe Siu親自指導的新春「願望成真」祈願繪板,以新派如意繩結掛飾取代傳統新春裝飾如揮春等,既具祝福意味,又為家居添上精緻亮點。

是次參與「願望成真」祈願繪板工作坊的大小朋友不但可於其中寫上新年願望,更可親手織出三款繩結,祝福大家新年如意吉祥、大吉大利。

ELEMENTS圓方-「願望成真」祈願繪板工作坊活動詳情

活動地點 ELEMENTS圓方金區一樓
開放日期 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開放時間 下午3時正至3時45分
參加者人數 共7組 (6-12歲小朋友及家長各一名)
活動內容 製作「願望成真」祈願繪板
由本地繩結設計師Zoe Siu教導編織三款不同繩結
於祈願繪板寫上新年願望
報名方法 2月10日(星期六)下午2時開始於活動地點報名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