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P九龍城廣場新春呈獻:「迎春接福花燈園」

逾4.5米大型走馬燈轉出好運來  同遊花燈園共慶新春

新年豐足大抽獎  贏取iPhone X及HUAWEI Mate 10等超過1千份豐富獎品
利是封及即席揮毫揮春換領、迎春接福年宵市集、才藝秀及醒獅賀歲表演

314A4267

今個農曆新年,KCP九龍城廣場由2018年1月31日起至2018年3月4 日期間為大家呈獻滿載新春歡慶氣息的「迎春接福花燈園」。場內花燈處處,其中高逾4.5米的大型走馬燈在大紅花燈的映襯下徐徐轉動,當中喜鵲更恍如振翅高飛,寓意新一年好運連年,鴻運當頭。喜迎狗年,商場更推出重量級的「新年豐足大抽獎三部曲」活動,豐富獎品超過1千份,總值超過HK$250,000,當中包括iPhone X、HUAWEI Mate 10手提電話等,一起迎接豐衣足食的狗年。

314A4711 314A4792

此外,於指定日子,商場更特備連串精彩賀歲活動,如「花開富貴‧迎春接福」利是封換領、醒獅賀歲迎新春暨新年豐足抽獎儀式、即席揮毫賀年揮春換領、AEON迎春接福年宵市集及喜迎新春才藝秀等,為顧客帶來一個不一樣的農曆新年。

314A4848

遊走「迎春接福花燈園」 走馬燈轉出好運來
新春期間,甫走進KCP九龍城廣場的「迎春接福花燈園」之中,定當被場中那座充滿傳統中國節日色彩、高逾4.5米的大型走馬燈所吸引,喜孜孜的小鳥置身於花燈中,恍如於繁花中穿梭、振翅高飛。看著走馬燈徐徐轉動,與喜鵲共慶新春,寓意新一年時來運轉、幸福滿載。在場內邊走邊看,桃花處處,彌漫著濃厚的春日氣息,不難發現到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其中大紅花燈陣寫有不同的吉祥語句,走上前為新一年祈願,祝願大家心想事成。

花開富貴‧迎春接福利是封換領_1L

KCP九龍城廣場「迎春接福花燈園」一覽

日期: 2018年1月31日至2018年3月4日
地點: 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KCP九龍城廣場
內容:迎春接福花燈園
新年豐足大抽獎三部曲
「花開富貴‧迎春接福」利是封換領
醒獅賀歲迎新春
即席揮毫賀年揮春換領
AEON迎春接福年宵市集
喜迎新春才藝秀
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
查詢電話: 2718 6320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