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仔屋願望井 – 農曆新年及元宵節齊齊來許願!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001_1855

每逢情人節、農曆新年及元宵節,平日密封的婆仔屋水井都會化身願望井,讓訪客在連理樹下投幣許願。投幣後可將心願寫在許願卡上,並繫於連理樹下。

001_1733 001_1729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不論晴天雨天,這對樟樹已在此屹立了過百年,過去已有多對愛侶在此許下終身承諾。古樹的枝幹相互緊扣形成連理枝;共生共存,就如天使一樣,日復日守護著婆仔屋,手牽手迎接每位進入這浪漫庭院的訪客。趁著農曆新年及元宵節期間,歡迎帶同身邊的摯愛家人齊齊到婆仔屋,站在連理樹下的願望井誠心投幣並寫上祝福語掛在樹上。祝大家願望成真!

001_1757 001_1748
婆仔屋願望井第二年為世界癌症日(2月4日)出一分力,提高各界對該疾病的認識。除了提高相關意識外,病患者及其親友更可以許願,祈求早日康復。收益將扣除開支後全數捐助世界癌症日。

今次活動為期一個月,由2018年2月1日至3月4日,地點為婆仔屋庭園(澳門望德堂瘋堂斜巷8號)。

活動詳情請留意婆仔屋願望古井官方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 logo 2

世界癌症日官方網站
http://www.worldcancerday.org/albergue-wishing-well-2018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