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仔屋愿望井 – 农历新年及元宵节齐齐来许愿!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pecial

001_1855

每逢情人节、农历新年及元宵节,平日密封的婆仔屋水井都会化身愿望井,让访客在连理树下投币许愿。投币后可将心愿写在许愿卡上,并系于连理树下。

001_1733 001_1729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不论晴天雨天,这对樟树已在此屹立了过百年,过去已有多对爱侣在此许下终身承诺。古树的枝干相互紧扣形成连理枝;共生共存,就如天使一样,日复日守护着婆仔屋,手牵手迎接每位进入这浪漫庭院的访客。趁着农历新年及元宵节期间,欢迎带同身边的挚爱家人齐齐到婆仔屋,站在连理树下的愿望井诚心投币并写上祝福语挂在树上。祝大家愿望成真!

001_1757 001_1748
婆仔屋愿望井第二年为世界癌症日(2月4日)出一分力,提高各界对该疾病的认识。除了提高相关意识外,病患者及其亲友更可以许愿,祈求早日康复。收益将扣除开支后全数捐助世界癌症日

今次活动为期一个月,由2018年2月1日至3月4日,地点为婆仔屋庭园(澳门望德堂疯堂斜巷8号)。

活动详情请留意婆仔屋愿望古井官方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 logo 2

世界癌症日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cancerday.org/albergue-wishing-well-2018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