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啤酒屋FRITES 年度慶祝

復活節童趣歡欣派對

FRITES Easter Egg Hunt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朋友們最愛的復活節,一如既往FRITES 為各位大小朋友悉心準備了復活節童趣歡欣派對及尋找復活彩蛋活動,一邊享受FRITES 精心烹調的午餐,一邊參與歡樂的復活節興祝活動,共度天倫之樂。

FRITES Easter Egg Hunt3
復活節童趣歡欣派對 將於2018 年3 月31 日(星期六)下午1 時30分於各間FRITES分店舉行。 節目趣味盎然,除了有尋找復活彩蛋外,FRITES 更為小朋友於下午2 時30分呈獻精彩的魔術表演。每間FRITES分店皆設有「最佳服飾獎」,獎勵當日悉心打扮的小朋友,得奬者將可獲贈FRITES $500 現金餐飲禮券及精品禮品乙份。

未能參與復活節派對的朋友,亦可於2018 年3 月30 (星期五)及4 月1 日(星期日) ,參與尋找復活彩蛋活動,遊戲每天下午1時30分開始,於各間FRITES分店進行,讓大人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滿載歡欣。

比利時啤酒屋 FRITES 洋溢舒適自在的氛圍,挑高的天花板,木製餐桌及精緻的彩繪玻璃窗,在仿照著1920年代比利時傳統啤酒屋的裝潢設計之下,讓人放鬆心情,享受歐洲傳統美饌。

經典名菜包括正宗的比利時薯條、鮮味十足的青口鍋、肉汁豐富的豬手、熱騰騰的牛排拼肉腸及炸魚薯條。當中青口鍋更是 FRITES 的主打人氣菜色。餐廳亦特設兒童菜單,提供多款份量適中的歐洲美饌,包括迷你漢堡、迷你炸魚薯條、炸肉扒配薯條、肉腸配薯蓉及肉醬意粉。小朋友可在假日時設立的「兒童天地」盡情玩樂,扮演顧客、收銀員、洗碗員及咖啡師。父母可放鬆心情享用各式美饌,感受餐廳舒逸氣氛。

午餐時段由11時45分開始,FRITES現於中環、灣仔、銅鑼灣及鰂魚涌設有分店。為免向隅,敬請提早預訂午市座位。FRITES 期待與你一同歡度復活節。

詳情請瀏覽:www.frites.hk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