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水产复 春日亲子烹饪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cooking

私厨教室亲子烹饪班三、四月份时间表

table

亲子烹饪班特色:
透过亲子烹饪班,让小朋友可在家长与导师协助和指导下发挥创意,教授烹饪技巧,让大家尽情享受烹饪乐趣。香港的家长平日工作繁忙,透过参与亲子烹饪班以培养更好亲子关系和温馨回忆。

欢迎有兴趣朋友,透过以下任何一种方法报名: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1. 九号水产Nine Seafood Place Facebook 专页私下留言
2. 填写表格网上报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
3. 致电礼宾部2121 0606
4. whatsapp 9865 1769
5. 亲临九号水产礼宾部报名

頤之味主廚何冠駒師傅
颐之味主厨何冠驹师傅

导师简介:
何冠驹师傅 (颐之味主厨) — 西村日本料理集团旗下颐之味担任主厨,入行超过二十年,曾在冲绳料理店工作多年,认为日本食材可以千变万化。擅长刺身、寿司及和食,致力以年轻活力的烹调技术推广日本美食。

復活兔及紅蘿蔔造形湯丸
复活兔及红萝卜造形汤丸
Sakura Mochi 櫻餅
Sakura Mochi 樱饼

Mavise (日本妈妈便当达人) — 自少喜欢烹饪,嫁了日本人夫君,肥沼先生后用心研究日本家庭料理。关注家人健康生活和饮食,7 年前开始每天为子女做日式午餐便当。烹饪宗旨 「用爱和优质食材做料理,希望家人食得开心又健康」。专长创作健康,美味,造型精致的儿童便当,甜品及家庭料理。 2017年出版《和食》,食谱之外细说日本料理的小故事。

Galaxy Chan(甜品达人)一直心醉甜品,深信甜品能带来快乐动力,由十多年前在家动手homemade 蛋糕,与家人,同事,朋友分享快乐,至2012年钻研Royal Icing/ Sugar flower Art & Craft,并完成PME Professional Course及在2016年取得masters certificate。现专门为客人设计及制作不同的生日蛋糕,婚礼蛋糕& Candy Corner,并开小班教授制作精致蛋糕。

春日小花便當(鹽燒三文魚, 蕃茄沙律)
春日小花便当(盐烧三文鱼, 蕃茄沙律)
復活小兔便當(羊栖菜甘筍煮, 牛肉本菇卷)
复活小兔便当(羊栖菜甘笋煮, 牛肉本菇卷)

小草菇妈妈Fanny爱吃甜点,更爱与女儿一起制作甜品,享受箇中亲子乐趣,让小朋友可动动脑筋、动动手,并在过程中教导环保及惜食的慨念,学懂珍惜来之不易的地球资源。小朋友可在家长协助下发挥创意,造出自己的成品。制作过程特别利用不同食材本身的颜色作为「颜料」,减少使用食用食素,大人小朋友都食得更健康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