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WG 复活节的茶宴舞会

Spring Gift Combo

今个复活节,Tea WG诚邀您参与一趟奇妙旅程,走进梦幻缤纷的森林国度,一同寻找满载着各式各样香浓诱人的甜点、松饼、糖果及精致茗茶的秘隐绿洲。像魔法般的醉人魅力轻轻地召唤,就让您跟随着这只神秘的小兔子,发掘Tea WG顶级定制系列的茶宴舞会茶 (Tea WG Tea Party Tea in the Haute Couture Tea Collection)。

Tea WG Tea Party Tea in Haute Couture Tea Collection (for press release) (2)
清甜圆润,高雅清芬的茶汤,在下午茶闲聚时,茶香优雅地绽放开来,围绕着小黄花细舞着。来一杯温热或冰冻的茶宴舞会茶 (Tea Party Tea),配上精致可口的茶点及奶油酥饼,好好享受下午的美好时光吧! Tea WG将五种最受喜爱的茶叶注入这奇妙的奶油酥饼之中(Tea WG Shortbread Cookies),包括抹茶(Matcha)、法式伯爵茶(French Earl Grey)、拿破仑探险茶(Napoleon Tea)、柠檬木红茶(Lemon Bush Tea)及圣诞红茶(Red Christmas Tea),创新且熟练地将甜美、柔滑、香酥、松脆与美味完整呈现,绝对是任何午后茶宴的完美配搭

TeaWGShortbreadCookies
迎接春天,Tea WG特意准备了春季茶意礼品套装赠予所有爱茶之人,与挚爱共度梦幻的茶宴舞会。春季茶意礼品套装内有一盒顶级订制茗茶、茶韵奶油酥饼及茶香果冻,售价为HKD $498,于香港及澳门各Tea WG沙龙与精品店发售

https://www.twgtea.com/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