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慎興業及利園協會 聯乘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本地原創盛事「雞蛋仔藝術節」載譽歸來!
勢掀全城雞蛋仔熱潮

Seasons French Restaurant_resized

「雞蛋仔藝術節」回來了!作為首個以香港經典街頭小食代表之一「雞蛋仔」為主題的本地盛會,繼上年首次舉辦成功吸引無數市民及遊客參加後,今年將再次席捲銅鑼灣!為延續與眾同樂的精神,進一步推廣香港獨特的本土文化和全城矚目的國際運動盛事「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8」,更多餐飲界精英及本地藝術家即將加盟,並首度融入全城熱話的七人欖球元素,帶來全新創意美食和工藝。是次「雞蛋仔藝術節.七人欖球升級版」將一連四天於2018年3月30日至4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一)舉行。

星夜奶黃雞蛋仔 ($30)_resized 棉花糖層層疊 ($30 Regular $60 Jumbo)_1_resized

希慎興業、利園協會及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聯合打造的「雞蛋仔藝術節.七人欖球升級版」,繼續以代表港人集體回憶的「雞蛋仔」作主題,會場內各式攤位將在傳統口味上破格創新,精心獨創多款期間限定的雞蛋仔。預覽片中的四間特色餐廳和雞蛋仔專門店,包括首次參與的茶作tea-ed TEA將為大家帶來濃香鐵觀音、大紅袍和玫瑰花茶三款全新口味的茶香雪糕雞蛋仔;家香則送上秘製沖泡的手拉絲襪奶茶。令人「食過返尋味」的法式星級餐廳Seasons及榮獲米芝蓮推介的媽咪雞蛋仔亦將挾全新產品再次回歸,Seasons新任總廚Lorenz Hoja誠意為活動特別創作新派法式雞蛋仔;而媽咪雞蛋仔則推出盛載足料肉鬆的鳳凰卷雞蛋仔。

滿屋雞蛋仔Fullhouse Egglet 「雞蛋仔藝術節.七人欖球升級版」期間限定_resized 蘿蔔糕鹹雞蛋仔 ($90) & 熱薑奶茶 ($20)_resized

同時,「有餡」雞蛋仔的始祖恆發雞蛋仔、主打可愛「星夜雞蛋仔」的摩芽雞蛋仔及製作各款出奇新穎雞蛋仔的Ice Puff、森Sumore、BB雞蛋仔將首度參與;同是首次加盟的甜甜味更會聯乘嘉嘉餅店破天荒推出極具香港特色口味的菠蘿包雞蛋仔及南乳雞蛋仔;走中西合璧特色風格的辦館LOF10 Bar Dining和主打可愛公仔造型雞蛋仔的滿屋雞蛋仔亦將再次重臨,他們將以「雞蛋仔」為靈感,在活動期間為大家源源送上各式創意美食。而享負盛名的金茶王亦會帶同經典港式奶茶和奶茶味雪糕,讓市民體會地道香港情懷。

Hey Rachel_resized

大會已邀請多隊本地音樂組合匯聚於「雞蛋仔藝術節.七人欖球升級版」的中央舞台,為大眾演出跨越不同風格的音樂,令活動倍添生氣。演出團體包括:Perry & Loka(流行)、SoulPros(流行/搖滾)、Cafe 852(探戈)、Sara C. & Vincent Lau(流行/爵士)、Gundum Style 高達組合(華語/粵語流行音樂)、Hey Rachel(獨立流行)、、Farley’s Angels(原聲流行及放克騷靈)等。

希慎興業、利園協會及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聯合打造的「雞蛋仔藝術節.七人欖球升級版」,將於2018年3月30日至4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一)一連四天於銅鑼灣利園一期私家路舉行,活動時間為每天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入場費用全免。

「雞蛋仔藝術節.七人欖球升級版」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3月30日至4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一)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銅鑼灣利園一期私家路(希慎道33號)
入場費用:全免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