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牌新產品Sippa Yogurt純‧乳酪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餓底需知 ‧ 羹住試 ‧ 啜上癮

image005

「個個都食乳酪,唔通個個都唔悶咩!」有見及此,十字牌決定為乳酪界帶來一點新衝擊︰純‧凝酪及純‧乳酪!十字牌於3月21日推出以新鮮牛奶製造、含豐富活性乳酸菌、有助促進營養素的代謝和吸收、抑制體內有害菌之繁殖能力兼有助維持腸道健康的健康有「營」零食之新乳酪系列︰Spoona Yogurt 及Sippa Yogurt !

Spoona Yogurt (純‧凝酪) 顧名思義,是一杯可以讓小朋友、OL「羹」(spoon) 住試的有「營」乳酪,它以獨特配方造出傳統豆腐花的質感、卻帶來乳酪的營養、甜品的味道及幸福的滿足感! 連有乳糖不耐症人士都可以食用,絕對要即刻「羹住試」。

Sippa Yogurt (純‧乳酪)的濃度界乎於傳統杯裝乳酪與乳酪飲品中間,簡單以包裝附送的飲管”Sip”一大啖,即時感受到其柔滑醇厚的味道與適度的乳酪酸味,口感獨特,加上絕無食品添加劑,集方便與健康於一身,相信愛美的都市人必定會「啜上癮」。

新系列包裝附送羹或飲管乙件,方便所有餓底一開,即時「羹住試‧啜上癮」!

推廣日期: 21018年3月21日起陸續有售(售賣日期以各零售商之個別店舖所決定)
售賣地點: 惠康、7-11、OK、AEON
容量: 120克
建議零售價: HK$10 (最終零售價以各零售商之個別店舖所決定)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