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牌新产品Sippa Yogurt纯‧乳酪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饿底需知 ‧ 羹住试 ‧ 啜上瘾

image005

个个都食乳酪,唔通个个都唔闷咩! 」有见及此,十字牌决定为乳酪界带来一点新冲击︰纯‧凝酪及纯‧乳酪!十字牌于3月21日推出以新鲜牛奶制造、含丰富活性乳酸菌、有助促进营养素的代谢和吸收、抑制体内有害菌之繁殖能力兼有助维持肠道健康的健康有「营」零食之新乳酪系列︰Spoona Yogurt 及Sippa Yogurt !

Spoona Yogurt (纯‧凝酪) 顾名思义,是一杯可以让小朋友、OL「羹」(spoon) 住试的有「营」乳酪,它以独特配方造出传统豆腐花的质感、却带来乳酪的营养、甜品的味道及幸福的满足感!连有乳糖不耐症人士都可以食用,绝对要即刻「羹住试」。

Sippa Yogurt (纯‧乳酪)的浓度界乎于传统杯装乳酪与乳酪饮品中间,简单以包装附送的饮管”Sip”一大啖,即时感受到其柔滑醇厚的味道与适度的乳酪酸味,口感独特,加上绝无食品添加剂,集方便与健康于一身,相信爱美的都市人必定会「啜上瘾」。

新系列包装附送羹或饮管乙件,方便所有饿底一开,即时「羹住试‧啜上瘾」!

推广日期: 21018年3月21日起陆续有售(售卖日期以各零售商之个别店铺所决定)
售卖地点: 惠康、7-11、OK、AEON
容量: 120克
建议零售价: HK$10 (最终零售价以各零售商之个别店铺所决定)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