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 360 x 黃金海岸商場母親節市集

主打Wellness  搜羅全城健康、天然、手作品
免費親子瑜伽體驗  歡度窩心節日

今年母親節週末,Wellness 360於信和集團旗下黃金海岸商場舉辦以Wellness為主題的母親節市集。市集為媽媽們度身計劃,完全切合其喜好,包括個人用的護膚品、手作飾物,還有兒童用品及健康食品等也能在此找到。同場更設有免費戶外瑜伽體驗班,參加者在大草地上跟專業導師舒展身及心,釋放生活壓力;小朋友更可參加沙灘拖鞋工作坊,一家大細歡度過一個別具意義及健康的母親節!

Lavulous Workshop

貼心切合潮媽喜好    個人至子女用品應有盡有
Wellness 360 母親節市集分為數個展區,包括媽媽們最關心的健康食品、天然護膚品、全手作飾品及兒童用品等,產品多元。重點推介有由Bite Me Tonic所售賣的營養食品,包括鎮店之寶純天然麥蘆卡蜂蜜、有機蘋果醋及特調檸檬汁。各項材料均取自紐西蘭,建議每天沖水飲用,除味道好外更有助提高免疫力及預防傷風感冒。而AB Tea主要售賣茶品,以獨家配方調製花茶,各款口味均配以一個漂亮名字,如「漫花春天」、「東方落暇」等,聞其名如聞茶香。此外,AB Tea設有市面上少見的冷泡茶,更有示範環節,讓客人將茶葉磨成粉,親身體驗由製茶以至嚐茶的整個過程。除此之外,更不能錯過的有Rawrganic,店主搜羅世界各地的健康零食,直接向獨立健康小店們取貨,選擇豐富,識食又食得健康的你又怎能錯過呢!

Bite Me TonicAB Tea這個母親節市集同時照顧大人和小孩。Lavulous Workshop提供免費沙灘拖鞋工作坊,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引導小朋友發揮創意,設計與製作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

Rawrganic

免費戶外瑜伽       關顧媽媽內在外在健康
Wellness不僅講求外在,同時也不能忽略內在的健康。五月十二日 (星期六),專業瑜伽導師Joyce Fan將帶領兩節的瑜伽體驗,包括雙人瑜伽及流動瑜伽。試想想,在母親節發掘到自己喜愛又能維持身心健康的興趣不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嗎? 課程將會以中等節奏進行,即使是初學者也非常適合。雙人瑜伽可與您的愛人、孩子或朋友一起練習,通過不同的瑜伽動作來增進彼此信任和關係。攤開瑜伽墊在草坪上進行如流水般流暢的瑜伽練習,當離開墊子的時候,一定會感到活力十足!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們,只需 “讚好” 黃金海岸商場Facebook 專頁,自備瑜伽墊及毛巾即可。

Wellness 360 x 黃金海岸商場 母親節市集詳情
日期: 2018年5月12日至13日 (共2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地點: 黃金海岸商場地下
內容: 特色攤檔
免費沙灘拖鞋工作坊
免費瑜伽體驗班
活動簡介
yoga 免費瑜伽體驗班由專業瑜伽導師Joyce Fan將帶領兩節的瑜伽體驗,包括雙人瑜伽及流動瑜伽。課程將會以中等節奏進行,即使是初學者也非常適合。日期: 2018年5月12日
時間: 下午4時至4時45分 (雙人瑜伽)及
下午5時至5時45分 (流動瑜伽)
地點: 黃金海岸商場草坪
參加方法: 只需讚好商場Facebook 專頁,即可免費參加
備註: 請自備瑜伽墊及毛巾

簡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