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 360 x 黄金海岸商场母亲节市集

主打Wellness 搜罗全城健康、天然、手作品
免费亲子瑜伽体验 欢度窝心节日

今年母亲节周末,Wellness 360于信和集团旗下黄金海岸商场举办以Wellness为主题的母亲节市集。市集为妈妈们度身计划,完全切合其喜好,包括个人用的护肤品、手作饰物,还有儿童用品及健康食品等也能在此找到。同场更设有免费户外瑜伽体验班,参加者在大草地上跟专业导师舒展身及心,释放生活压力;小朋友更可参加沙滩拖鞋工作坊,一家大细欢度过一个别具意义及健康的母亲节!

Lavulous Workshop

贴心切合潮妈喜好 个人至子女用品应有尽有
Wellness 360 母亲节市集分为数个展区,包括妈妈们最关心的健康食品、天然护肤品、全手作饰品及儿童用品等,产品多元。重点推介有由Bite Me Tonic所售卖的营养食品,包括镇店之宝纯天然麦芦卡蜂蜜、有机苹果醋及特调柠檬汁。各项材料均取自纽西兰,建议每天冲水饮用,除味道好外更有助提高免疫力及预防伤风感冒。而AB Tea主要售卖茶品,以独家配方调制花茶,各款口味均配以一个漂亮名字,如「漫花春天」、「东方落暇」等,闻其名如闻茶香。此外,AB Tea设有市面上少见的冷泡茶,更有示范环节,让客人将茶叶磨成粉,亲身体验由制茶以至尝茶的整个过程。除此之外,更不能错过的有Rawrganic,店主搜罗世界各地的健康零食,直接向独立健康小店们取货,选择丰富,识食又食得健康的你又怎能错过呢!

Bite Me TonicAB Tea这个母亲节市集同时照顾大人和小孩。 Lavulous Workshop提供免费沙滩拖鞋工作坊,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引导小朋友发挥创意,设计与制作独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物。

Rawrganic

免费户外瑜伽 关顾妈妈内在外在健康
Wellness不仅讲求外在,同时也不能忽略内在的健康。五月十二日 (星期六),专业瑜伽导师Joyce Fan将带领两节的瑜伽体验,包括双人瑜伽及流动瑜伽。试想想,在母亲节发掘到自己喜爱又能维持身心健康的兴趣不就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吗? 课程将会以中等节奏进行,即使是初学者也非常适合。双人瑜伽可与您的爱人、孩子或朋友一起练习,通过不同的瑜伽动作来增进彼此信任和关系。摊开瑜伽垫在草坪上进行如流水般流畅的瑜伽练习,当离开垫子的时候,一定会感到活力十足!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们,只需“赞好” 黄金海岸商场Facebook 专页,自备瑜伽垫及毛巾即可。

Wellness 360 x 黄金海岸商场 母亲节市集详情
日期: 2018年5月12日至13日 (共2日)
时间 上午11至晚上6
黄金海岸商场地下
內容: 特色摊档
免费沙滩拖鞋工作坊
免费瑜伽体验班
活动简介
yoga 费瑜伽体验班由专业瑜伽导师Joyce Fan将带领两节的瑜伽体验,包括双人瑜伽及流动瑜伽。课程将会以中等节奏进行,即使是初学者也非常适合。

日期: 2018年5月12日
时间: 下午4时至4时45分 (双人瑜伽)及
下午5时至5时45分 (流动瑜伽)
地点: 黄金海岸商场草坪
参加方法: 只需赞好商场Facebook 专页,即可免费参加
备注: 请自备瑜伽垫及毛巾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