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香港电台节目「精灵一点」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rth001本会的项目经理许思柔小姐、社区家居护理服务资深护士刘敏仪小姐及筹募及传讯主任梁淑筠小姐,于2018年4月6日获得香港电台的邀请,参与由沈达元先生及方健仪小姐主持的午间直播节目「精灵一点」,为大众介绍本会的服务、最新本港爱滋病病毒感染情况、个案分享及感染者面对的困难等。希望透过是次节目的分享,令大众认识正确的爱滋病资讯,关心爱滋病病毒感染者,消除歧视。

精灵一点」节目重温,请浏览以下网页,并点击『第二部份 Part 2 (HKT 14:04 – 15:00)』的分享。
http://www.rthk.hk/radio/radio1/programme/healthpedia/episode/496518

20180518 Dis 01

迪士尼开心活力游2018
承蒙迪士尼社区计划的赞助,一众会友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前往迪士尼游玩。在春天回暖的天气下,会友们都十分享受在乐园中到处参观,更在不同的地方拍照,留下美好时光。

20180518 dis 0420180518 dis 05
我画我圆」圆圈画初体验
由M‧A‧C AIDS Fund赞助艺术治疗工作坊之「我画我圆」活动于4月26号展开,参加的会友第一次接触圆圈画,大家都专心听从导师讲解并全情投入创作。在充满欢笑的创作过程中会友除绘画自己的作品外,亦学习互相欣赏及支持,并集结每人的创意完成集体创作。从没有绘画经验的会友表示没有想过自己可以用简单的点、线及圆形图案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每人都有能力成为一位圆圈画画家。

20180518 dis 06
协会爱滋病教育宣传
本会成功申请美孚盈晖荟的展览场地,并于4月20至22日期间设置摊位,向公众介绍协会的工作及服务。本会将继续到不同的展览场地进行宣传,鼓励市民正确认识爱滋病,消除社会对爱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标签及歧视。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