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也要好玩!

给孩子一个「音乐暑假」
學生上課情況

认真和有趣,从来都不是反义词,父母让子女上音乐班,都希望孩子两者兼得,学得开心又有成绩,M.int Academy满足到这两大需求,因此开业未够一年,即获得大量家长支持。学校现推出一系列暑期班,适合一岁半或以上学童。这个暑假帮孩子计划好暑期活动了没有?就让他们经历一个有意思的音乐暑假吧。

Fun x Serious 音乐培训也要开心
M.int Academy主张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课堂具弹性和个人化,推行全面教授方式,由音乐历史、音乐赏析、作曲家及乐曲的背景等开始,让孩子融会贯通地学习,逐渐投入兴趣和感情演绎音乐,而不做一部单纯地播放音符的机器。

有别于坊间专攻考试及乐器操练的教学方式,M.int Academy配合孩子的喜好和进度作出适度的教授,其国际教学团队以创新方式教学,例如配合瑜伽练习运气发声、以颜色配合演奏等,亦鼓励学生在演绎中加入个人元素,配合自己的心情来演奏,学习以音乐创造艺术,发挥自己。

學生上台表演
M.int Academy积极鼓励学生上台表演,认为舞台应该属于所有人,而不是成绩好的学生的专利,因此这里的学生都有上台表现的机会,增强了学生公开演奏和与人分享的勇气。

团体备试班 学音乐不用孤军作战
在讲求创新和乐趣之余,也有目标为本的备试班,助学童为音乐考试加强培训。 M.int Academy的备试班是团体学习,让学生与程度相近的同学一起练习乐理、视读等不同应试技巧,透过同学之间互相给予具建设性的建议,培养团队精神。
「不少家长认为,学习音乐是与同侪之间的一场竞争,也是一场个人战争,事实上学音乐可以一点都不孤单,亦需要有同侪一起互助支持,才能学得开心和学得好。」M .int Academy创办人之一Philippa这样说道。

三歲以下幼童雖未適合學樂器,但可開始學習以身體感受音樂及表達情感,有助打好音樂基礎。
三歲以下幼童雖未適合學樂器,但可開始學習以身體感受音樂及表達情感,有助打好音樂基礎。

暑期班现正接受报名
M.int Academy音乐夏令营六月底开课喇!暑期班适合1.5岁起至8岁以上学童,无论是想体验音乐的初学者,抑或希望在考试前加强训练的学童,都有合适的课程,让孩子有个充实律动的暑假。暑期班直至八月底,年幼学童须有成年人陪同上课。有关音乐夏令营详情请浏览
http://mintacademyhk.com/cht/mintmusicalsummer-cht

Bojana Joshua Melissa
M.int Academy国际教学团队
Bojana Zdravkovic(塞尔维亚
Bojana于音乐之国奥地利的维也纳音乐及艺术大学毕业,六岁起沉醉于钢琴的世界中,现在来到M.int Academy教授钢琴,让孩子学习音乐语言,通过音乐表达感受与幻想。她亦重视培训学生的操行、手部协调、记忆能力及自信心。
Joshua Jones(英国
曾于英国及欧洲各地演出的Joshua擅长管弦乐器,现为M.int Academy管弦乐高级导师。 Joshua锐意培养孩子成为拥有全面音乐知识的优秀表演者,在幼儿班M.int Seeds及Seedlings组别中,他会按年龄适度将专业知识调校至学生能够吸收、学习及享受的水平。
Melissa Sorohan(美国
专业歌剧演唱者Melissa拥有声乐硕士学位,来到M.int Academy前一直在美国演唱歌剧。 Melissa自有一套呼吸运气的方法,会教授学生如何以身体各部份配合运气发声。她会在暑期课程中,教授学生通过瑜伽平静心灵、伸展身体,从而加强声音控制的能力

M.int Academy
电话:3596 7094 / WhatsApp:9135 3010
电邮:info@mintacademyhk.com
地址:香港黄竹坑香叶道38号启时深湾大厦19楼
网页:
http:/www.mintacademyhk.com/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