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op Bistro and Bar呈獻最新「珠光寶氣」主題下午茶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Uptop Bistro and Bar - Interior 01

夏天來臨,大家除了期待明媚的陽光外,亦正好珍惜絢爛天色與閨蜜一起享用悠閒下午茶。於今個閃亮夏日,Uptop Bistro and Bar 由即日起特別為你呈獻「珠光寶氣」主題下午茶,以典雅華麗的小食及金光閃閃的擺設,讓你一邊享受著美食,呷一口金箔氣泡酒,再眺望著窗外270度的維港景色,與親朋好友共度一個貴氣的下午!

「珠光寶氣」主題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套餐以華麗的首飾箱作為靈感,為了營造亮麗氣息,餐廳特別選用透明四層寶盒般的首飾箱,將精緻食物收藏其中,寶石形的手柄配上金色邊框,令下午茶套餐感覺更矜貴。客人可拉開迷你抽屜,抽屜裡除了放置了不同的鹹甜點外,更放了珍珠、羽毛及其他閃亮擺設,使整個下午茶體驗更具氣派。

Delicacies in the drawers Mixed Berries, Smoked Salmon Croissant and Macaron

甜點方面,「芒果拿破崙」是經典法式甜品之一,以脆焗酥皮製成可愛心形,再將粒粒新鮮芒果肉及香甜吉士醬放於中間夾心,鬆化的酥皮配搭果肉清甜,非常合襯。「迷你芝士餅」將濃厚紐約芝士餅製作成立方形狀及加上珍珠形的裝飾,一口一件份量剛好,綿滑芝士配合充滿牛油香的餅底,感覺滿足。「自家製鬆餅」將甘甜提子乾加入了外脆內軟的傳統焗鬆餅,蘸點附上的士多啤梨果醬或酸忌廉芝士,一樣滋味!「鮮雜莓杯」集齊了色彩繽紛的新鮮士多啤梨、紅莓及藍莓,味道甜美清新,輕盈又有益。此外,富杏仁香的「法式馬卡龍」及鬆脆的「蝴蝶酥」口感層次分明,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點!

下午茶套餐的鹹點亦非常吸引,「蘑菇酥皮撻」之中,廚師用多層酥皮砌成圓形撻底,再將蘑菇以忌廉汁煮好後放進中間,菇粒的煙韌彈牙及撻皮的酥脆營造出多重口感。「煙燻三文魚牛角包」將來自挪威的刁草煙三文魚、新鮮的蕃茄及沙律菜放進富牛油香的牛角包夾心,油潤的三文魚肉與麵包非常匹配,滋味無窮。「黑椒吞拿魚配魚子醬」吞拿魚柳先沾滿黑椒再將外層煎香,令半熟的魚肉散發出陣陣的黑椒香氣,以魚子醬作點綴,更添鮮味。「芝士火腿帕尼尼」將烤至半溶的車打芝士夾上火腿,色香味俱全。「鵝肝慕斯」濃郁幼滑,加上鮮味的三文魚籽及新鮮的沙律菜,定能滿足你的視覺及味覺!

Uptop Bistro and Bar - Brilliance of Pearls Afternoon Tea Set 1

飲品方面,除了一系列熱茶及香濃咖啡外,客人可每位加 $48 將餐飲升級至用玫瑰及意大利汽酒調成的「幻彩玫瑰」雞尾酒;或以 $68 將飲品升級至加入了奢華金箔的青檸梳打「Jade Gold Leaf」或如鑽石般閃爍的金箔氣泡酒「Diamond Rain」!

除最新推出的「珠光寶氣」主題下午茶外,一直廣受歡迎的「幸福摩天輪」下午茶會同時供應,為你提供更多選擇!兩款下午茶:「珠光寶氣」下午茶(星期一至五 $398/兩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428/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幸福摩天輪」下午茶(星期一至五 $348/兩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388/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分別包兩杯咖啡或茶。

Uptop Bistro and Bar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 117 號珀薈酒店 19 樓
電話:(852) 2117 3526
電郵:dining@popway.com.hk
營業時間:
早餐:7am -10am
午餐: 12nn – 2:30pm
下午茶: 3pm – 5pm
晚餐: 6pm – 10pm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