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表Criteria 2018春夏系列男裝計時腕錶

王力宏連續第八年擔任品牌代言人
魅力演繹Criteria 2018春夏系列

IMG_0030L

精工表隆重宣佈推出3款全新Criteria 2018春夏系列男裝計時腕錶,三款腕錶均選用了型格的黑色為主調,配合不同的細節設計,適合於不同場合中配戴,動靜皆宜。同時,亞洲巨星王力宏(Leehom Wang) 連續第八年擔任精工表香港、澳門及星馬多個地區的品牌代言人,拍攝全新一輯廣告,廣告以“享樂/時尚/工作” (Fun/Style/Work)為題,充分演繹了3款全新Criteria 2018春夏系列男裝計時腕錶的獨特個性。

SNDH45P1
SNDH45P1
SNDH47P1
SNDH47P1
SRPC77K1
SRPC77K1

型格黑色 盡顯獨特時尚個性
精工表Criteria男裝計時腕錶全新2018春夏系列共3款設計,3款精選腕錶當中,錶面均採用了型格的黑色為主調,其中一款為「黑魂」色調、另外兩款限量版為亮黑色調,展現型格時尚韻味;三款腕錶的錶殼及錶帶都分別以不銹鋼及尼龍設計,別樹一格。SNDH45P1及SNDH47P1以品味運動風為設計主題,於 4 點鐘方向有日子顯示窗口,配以獨特霧亮層次的平滑面盤、細長秒針、專業3眼碼錶計時功能等,專爲分秒必爭的現代都市人設計。前者以亮眼的橙色指針及刻度作點綴,玩味十足;後者限量發售2,800枚,散發著沉穩自信的魅力風采。SRPC77K1為自動及手動上鏈機械腕錶,設計時尚簡約,於 3點鐘方向有日期及星期顯示窗口,錶身呈流線造型,限量發售1,500枚,打造經典時尚風采。三款腕錶相互輝映,不論是運動休閑、或商務場合,都能迎合不同的搭配需要。

IMG_0338L

全新一輯的廣告在台灣進行拍攝,王力宏於廣告中更換了多款造型,不論是西裝或便服,配上不同款式的全新的精工表Criteria 2018春夏系列男裝計時腕錶,都時尚型格非常。

IMG_0340L

王力宏於百忙中抽空為精工表拍攝全新一輯的形象廣告,除了拍攝過程表現認真,更積極參與創作過程,與工作人員討論拍攝角度。

Criteria 2018春夏系列男裝計時腕錶備有3款腕錶,現已於精工表專門店、時間廊及港澳特約經銷商代售。精工表的客戶可享有全面周到的售後服務。在購買時切記留意保用證的特徵:正下方印有香港地區號碼520S1的紅色標記,背面有電腦列印的手錶型號及零售商名稱。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