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居拍卖特制圣诞树为本会筹款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sac

2018aid 01

太古酒店奕居成功拍卖Yabu Pushelberg的特制圣诞树,为本会筹得港币十三万元正。而这笔款项将全数拨捐本会,为爱滋病病毒感染的儿童、成人、长者及其照顾者提供直接的关顾服务。本会的行政总监陈丽卿女士(左二)及董事Mr. Christopher Jackson(右中),特意鸣谢捐款者Mr. Daniel Schuler(右二) 及Mr. Renato Stalder(左中)的善心捐助。同时,亦非常感谢本会董事及太古酒店奕居总经理Mr. Marcel Thoma(左一)及传讯经理Ms. Jacqueline Matthews(右一)为协会举行是次拍卖活动。本会于5月10日在活力中心进行支票颁赠仪式,更为各位来宾详细介绍本会的背景及服务,加深了解。

2018aid 03 201805aid02

健体球运动
健体球(或运动球)是一种现今常用的运动方法,可增强我们的核心和四肢肌肉。健体球相对不稳定的表面刺激我们的身体使用更多肌肉,而不需要增加总负荷。在物理治疗师的指导下,活力中心会友学习如何利用健体球增强肌肉力量,躯干稳定性和改善身体控制。

2018aid 04

SAC 健康讲座系列
承蒙DCH Auriga的赞助,活力中心于5月5日举办了有关爱滋病药物及治疗系列第二次讲座,主题是「爱滋病治疗的最新发展」。本会非常荣幸邀请了卫生署特别预防计划杜其慧医生作讲座嘉宾,为会友讲解现时治疗的最新发展情况。杜医生特别提及近期本地医学界就根治爱滋病毒药物最新研究,虽然现时仍是初步阶段,仍需继续进行研究及临床实验,但相信将来应该会有进展,鼓励会友应持续服药及保持身体健康。另外,杜医生亦详细解答会友就治疗相关的问题,包括脂肪转移、感染者与身体脆弱及癌症的关系及定时服药后CD4持续低水平的原因等。会友积极发问,透过是次讲座加强了对爱滋病治疗最新发展的认识。

2018aid 05 2018aid 07

活力生日会 (四月至六月)
活力中心于5月5日为4-6月份生日的会友举行生日庆祝活动,为纪念来到世界的日子欢乐庆祝。无论是否当月生日的会友,大家都投入安排的游戏及享用茶点,互相送上祝福,希望大家来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