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両職人魂繫築地 職人の鮨隆重登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Dining

職人魂-成就千両一貫滋味 完美展現魚鮮之美

image019

千両一向致力貫徹「職人精神」,由搜購時令漁鮮、料理烹調,均做到一絲不苟,為廣大食客提供圓滿餐飲體驗。自今年起,千両更進一步昇華職人の魂,凝聚對時令魚鮮的不懈追求、對品質的精細判定,及於手藝上日積月累的磨練,用心呈獻「築地特撰 職人の鮨」,完美展現魚鮮之美。是次千両「職人の鮨」系列以嶄新手法重新演繹珍貴食材,以十一貫「職人の鮨」演活經過精挑細選的應時築地魚鮮。

千両「築地特撰 職人の鮨」將由2018年6月7日起至7月底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

千両職人 魂繫築地 一貫壽司 得來不易
千両餐桌上琳瑯滿目、豐腴鮮美的壽司,每一貫都是職人們的心血結晶和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凝聚職人精益求精、對食材、食客與自身職業無比專注的信念與靈魂。食材是料理之本,千両「職人の鮨」的煉成,由頂級食材開始:不時不採的漁師,將日本水域最優質的海產帶到岸上,漁獲經築地仲卸慧眼識別,一刀入魂。為將日本最大型水產批發市場——築地的純鮮真味傳送到港,千両特派專員定時往當地精挑最頂尖的時令漁產,魚鮮從漁船卸下、拍賣競投、冰鮮包裝、空運抵港,每個環節均一絲不苟,爭分奪秒,以求將最優質的食材送到千両大廚手上,讓後者以爐火純青的傳統「江戶前」手握壽司手藝、刀工與心思,握出在食客面前一貫貫溫潤如玉、色香味全的優美精品,傳譯「職人魂」的雋永真味和其「一生懸命」的敬業精神。

為向力臻完美的職人精神致敬,千両即將推出全新宣傳片段,向大眾全面展示「職人魂」的承傳者——千両職人成就傳統頂級日式料理的不懈努力、慧眼、精湛手藝與細膩心思的過程,如欲觀看,請進入以下網址。

「築地特撰 職人の鮨」
鯛魚壽司 ($22/件)
呈淡粉紅色的鯛魚刺身片油份較少,味道清新而且口感獨特,其肉質鮮嫩結實,置於壽司飯之上時鬆軟米飯及魚身的融合,混和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與壽司飯形成美妙合奏,讓食客盡嚐味美鮮香的享受。
01 鯛魚
池魚壽司 ($28/件)
池魚盛產於東京灣至九州一帶,每年六至八月當造,肉質爽口帶脂香。池魚片表面有約十多刀切割,營造豐富口感,盡顯職人細膩刀工。池魚壽司以傳統與薑蔥結合的形式奉上,色彩閃耀悅目,味道富層次感。
02 池魚
活赤貝壽司 ($46/2件)
來自東京灣的活赤貝色澤亮麗,是江戶前壽司的傳統食材。其肉質外層爽脆,內裏鮮軟細嫩,帶有濃厚獨特的海洋氣息,更含降膽固醇、降血脂等作用,是口感獨特,爽軟配搭得天衣無縫的頂級魚貝精品,更分別將貝肉及裙邊分開製成握壽司及軍艦,一次試齊兩種口感。
04 鮮赤貝
穴子壽司 ($28/件)
穴子為野生海鰻,又名星鰻,盛產於春夏之交至盛夏的宮城、長崎等地,肉質較白鰻更細嫩綿軟,其油脂度適中,做成壽司最為適合。本品穴子以日式味醂、醬油及清酒慢火煮至軟身,再據紋理斜切成片,嶄新切法成就入口即溶的極致味覺享受。
06 穴子
特上吞拿魚壽司 ($28/件)
口感鮮嫩結實、來自吞拿魚背的赤身,配搭綿滑細緻的吞拿魚蓉,一款魚品,帶來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脂肪量少的赤身,營養價值豐富,含多種維他命及豐富蛋白質,與肥美的魚蓉二者交融,組合出豐富層次,為你帶來無負擔的爽鮮真味。
07 本鮪香蔥拖羅
大吞拿魚腩海膽壽司 ($68/件)
中吞拿魚腩海膽壽司 ($58/件)
為港人趨之若鶩的吞拿魚腩亦即拖羅,主要分為大拖羅及中拖羅,大拖羅即由魚頸至魚身中間位置,是整條魚最肥美的部分,肉質油潤、肥美無筋,為最矜貴奢華的魚類選擇之一。而中拖羅則屬魚腩中部至尾位,豐腴的粉紅吞拿魚身,搭配新鮮味甘的頂級海膽,兩相輝映,極致珍罕鮮味挑戰味蕾極限。
08 中吞拿魚腩海膽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