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P九龍城廣場呈獻 全「城」球入世界波嘉年華

走進莫斯科大球場體驗足球狂熱
「Goal Shoot 世界波!」父子/父女賽與爸爸齊試腳法

IVS 01

四年一度的世盃即將於6月在俄羅斯展開,為迎接這場足球界盛事的來臨,KCP九龍城廣場將於2018年6月10日至7月15日期間在富有俄羅斯風情、滿載熾熱足球氣氛的大球場上,舉行全「城」球入世界波嘉年華,特備一系列精彩好玩的遊戲及活動,包括直播世盃賽事、「Goal Shoot 世界波!」遊戲、「KCP X 香港精神 7.1 百名足球小將「的波」慶回歸活動」、「KCP x 好分享市集by WeShare世界足球狂熱市集」等。同場更會加映全「城」球入世盃大抽獎,豐富獎品超過250份,總值超過HK$80,000,當中包括足金足球、Samsung Galaxy S9 及精選商戶現金券等,將城中的足球熱潮推到最高峰。

IVS 02 IVS 06

暢遊俄羅斯特色建築  足球場上大顯身手
顧客在活動期間蒞臨KCP,定當被一排排充滿俄羅斯風情的特色建築群場景所吸引,五彩繽紛、色彩亮麗的圓頂城堡,是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熱點。踏在青翠的足球場上,與一眾球迷參加世界波嘉年華,試試身手射龍門、觀賞世盃賽事直播、逛逛足球市集等,在為期一個多月的足球盛事中,一起歡呼、一起打氣,一家大小一起渡過一個活力充沛的足球月。

IVS00166_調整大小 IVS00327(2)_調整大小

「全「城」球入世界波嘉年華」一覽

日期: 2018年6月10日至7月15日
開放時間:  每日下午12時開始
地點:  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KCP九龍城廣場B1層
內容: 直播世盃賽事、「Goal Shoot 世界波!」遊戲、「KCP X 香港精神 7.1 百名足球小將「的波」慶回歸活動」、「KCP x 好分享市集by WeShare世界足球狂熱市集」、全「城」球入世盃大抽獎等
查詢電話: 2718 6320

直播世盃賽事  (直播超過15場世盃賽事,其中包括多場收費電視場次)
B1樓層大堂設有坐位,於直播場次當日之指定時間派發入場券。(入場券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入場券派發時間:下午1時起至派完即止
派發地點:UG樓層大堂
直播場次詳情請留意場內其他宣傳品、九龍城廣場Facebook及網頁公佈

網址: www.kcp.hk

facebook logo 2

 

簡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