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位K3小豆丁演出英语戏曲

第一次震撼登场
香港可能只此一次

PHOTO-2018-06-22-14-26-05 (1)

可能是香港有史以来演出人数最多,演员年龄最小的粤剧演出– 卓思英文学校暨幼稚园共173个5 – 6岁的小朋友,7月10日下午三时半于荃湾大会堂举办别具文化特色的「毕业礼」,令这班小朋友毕生难忘,而且从小播下艺术及文化种子,成长后更懂珍惜本身文化。

卓思幼稚园于2017-18学年推行英语戏曲计划,教授儿童英语戏曲“The Kids and the Kitchen God” , 希望小朋友在趣味中学习英语,使学习变成乐趣,缩减部份孩子对英语的恐惧感,甚至提升英语能力。也让小朋友在优美的旋律带动下唱诵曲词,从舞台学习成长。

这数个月从零开始的粤剧训练,是为训练小朋友成为大老倌吗?不!绝对不是!

通过粤剧,小朋友从小学习了表达、坚持,忍耐,互相帮忙,不怕辛苦,及感受属于我们自己的粤剧艺术文化!

演出及总彩排资料
节目名称:卓思英文学校暨幼稚园(青怡分校)毕业典礼
表演项目:英文戏曲 – 大灶君与小顽童
 The Kids and the Kitchen God

演出资料 总彩排资料
日期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2018年6月23日(六)
时间 下午3:30 – 5:30 上午11至下午1
荃湾大会堂 (演奏厅) 青衣保良局世德小学四楼礼堂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