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豪庭廣場「動物王國Summer Fun」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領養日幫助狗狗尋歸宿 寵物手作市集慈善義賣
8月特設狗狗指令比賽 齊齊與愛犬並肩作戰

港灣豪庭廣場 - 狗狗指令比賽及慈善寵物手作市集

暑假已經開始,相信不少家庭均已陸續展開愉快的暑期親子活動,為夏日添上色彩!但大家有沒有想過於暑假期間,為家庭增添新成員,令生活熱鬧起來?港灣豪庭廣場將於7月22日舉行「動物王國Summer Fun」,聯同NPV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舉辦狗狗領養日。一眾被遺棄的流浪狗將在現場等待善心人領養,望有心人能豐富牠們的生命,亦望自己能豐富有心人的人生!而同場亦設有慈善寵物手作市集,售賣多款寵物手作用品包括手製狗狗領結、手作動物香梘等,全部均為寵物而設,而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撥捐予NPV,為弱小動物籌款。

參賽狗狗需於限時內做出指定動作,完成最多指令的狗狗將成為賽事冠軍,並會獲得豐富獎品! 於8月19日,港灣豪庭廣場更會舉辦狗狗指令比賽,歡迎一眾愛犬人士帶同愛寵參與!

而於8月19日,商場更會舉辦狗狗指令比賽,參賽狗狗需跟從主人的口令、手勢,於限時內完成指定動作。過程中,主人不僅要傳達正確指令,也要確保狗狗能快速配合,一起通過多項指令!冠軍隊伍並會獲得豐富獎品,歡迎一眾愛犬人士報名參加,與狗狗並肩作戰,發揮完美默契!

一眾愛犬人士與狗狗並肩作戰,發揮完美默契!

同場更有由韓國藝術家Kim Hyung Gi悉心打造「玩轉動物王國」主題裝置,Kim Hyung Gi擅長以不同的英文字母砌出相應名字的動物,作品於韓國深受大小朋友歡迎,更榮獲韓國最佳玩具設計獎!今個暑假,商場以農場為主題,除了有乳牛(Milkcow)、白兔(Rabbit)、小雞(Chicken)及小鴨(Duck)外,更有利用港灣豪庭廣場英文名字縮寫MHP設計的白綿羊!大家可以細意欣賞藝術家的設計心意,動動腦筋看出各種字母動物的拼砌方法!讓大家從玩樂中學習英文生字,共度一個別具趣味性及有教育意義的暑假!

港灣豪庭廣場 - 狗狗領養日及慈善寵物手作市集

港灣豪庭廣場「動物王國Summer Fun」

狗狗領養日及慈善寵物手作市集
日期: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1時至6時
地點: 港灣豪庭廣場地下大堂

狗狗指令比賽及慈善寵物手作市集
日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1時至6時
地點: 港灣豪庭廣場地下大堂
狗狗指令比賽報名方法及詳情將稍後公布,請留意NPV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或港灣豪庭廣場Facebook專頁

facebook logo 2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