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推介 – 對話體驗多元共融體驗日暨 SuperHero夢想計劃2018啟動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遊戲攤位、夢想市集、共融體驗活動及公眾專題研討會等
邊玩邊學共融多元理念

Print

由NU SKIN 贊助、對話體驗策劃、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及籽識教育聯合支持的「超能英雄」活動─「SuperHero」夢想計劃2018載譽舉辦,將於2018年8月9日(星期四)假觀塘興業街4號8樓The Wave舉行「對話體驗多元共融體驗日暨 SuperHero夢想計劃2018啟動禮」。多位歷屆「SuperHero」夢想計劃的得獎者及其家人和夢想領航員將於活動中作開場表演和分享,而同場舉行的對話體驗多元共融體驗日,特設多個以多元共融為主題的遊戲攤位、夢想市集及共融體驗活動等,更會舉行兩場公眾專題研討會,藉此向大眾宣揚及推廣社會共融、多元化及平等訊息。

_MG_3654Blind drawing

由對話體驗及The Wave聯合舉辦的對話體驗多元共融體驗日旨在向大眾宣揚多元共融 ( Inclusion & Diversity) 之訊息,透個不同的遊戲攤位、共融體驗及研討會等,帶領不同的持份者共同建構一個真正共融的生態,為社區帶來一些改變,並教育社會大眾認識「多元人才」的概念–關注殘疾人士的獨特能力。透過推廣「職能共融」,社會及個人都可從多個層面上獲益,如幫助個人提升自我的才能、在共融校園中培育出優秀的年青人、發展共融辦公室以作為戰略性的人才招聘策略等。舉辦機構希望透過創新及共融的社會項目,如「SuperHero」夢想計劃及「暗中作樂」音樂會等,啟發及激勵更多社區人士多突破自我,向自己的夢想進發。

「對話體驗多元共融日暨 SuperHero夢想計劃2018啟動禮」活動簡介如下:

日期: 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時間: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 觀塘興業街4號8樓The Wave
內容: 以共融及多元為主題的遊戲攤位、夢想市集、共融體驗活動、公眾專題研討會

Guide Dog_3 Guide DOG

「多元共融體驗日」活動詳情:
多元共融遊戲攤位

黑暗中的藝術 在失去視覺的環境下,嘗試畫出一幅畫,並學習如何寫點字。
動物的家在哪兒 在失去聽覺和說話能力下,運用你的創意,加強你的溝通能力。
自製飲品大挑戰 模擬成為傷殘人士,挑戰為自己沖一杯飲品!
親親導盲犬 透過讓導盲犬帶領你跨過不同障礙,認識導盲犬如何幫助視障人士面對生活上不同的困難和挑戰。
MiQi指紋性格大剖析 透過簡單快捷的指紋測試,立即可以分析出你的獨特性格類型,無論健全或多元,立即互相了解,共融無難度。
夢想英雄鄭允呈 (7歲)
明信片義賣
小小的允呈在街上見到有好多拾紙皮的公公婆婆,他們好窮且常常吃不飽。而允呈很喜歡繪畫,她利用自己的畫作印製成明信片,然後用作義賣,將義賣得到的金錢用來買飯券,然後分給予有需要的老人家。
夢想英雄原詠詩 (18歲)
視障陶瓷夢
詠詩夢想是成為一位陶瓷導師,因為她相信藝術無彊界,即使視力有限,憑著努力也可創作出色的作品。她對作品很有要求,每當完成一件作品而發現有缺陷時,她都會第一時間向導師請教改善技巧的方法。

共融體驗活動 (需預約登記)
公眾登記連結:https://goo.gl/forms/YwXgdxVl8XpJCCls1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