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推介 – 对话体验多元共融体验日暨 SuperHero梦想计划2018启动礼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event

游戏摊位、梦想市集、共融体验活动及公众专题研讨会等
边玩边学共融多元理念

Print

由NU SKIN 赞助、对话体验策划、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及籽识教育联合支持的「超能英雄」活动─「SuperHero」梦想计划2018载誉举办,将于2018年8月9日(星期四)假观塘兴业街4号8楼The Wave举行「对话体验多元共融体验日暨SuperHero梦想计划2018启动礼」。多位历届「SuperHero」梦想计划的得奖者及其家人和梦想领航员将于活动中作开场表演和分享,而同场举行的对话体验多元共融体验日,特设多个以多元共融为主题的游戏摊位、梦想市集及共融体验活动等,更会举行两场公众专题研讨会,借此向大众宣扬及推广社会共融、多元化及平等讯息。

_MG_3654Blind drawing

由对话体验及The Wave联合举办的对话体验多元共融体验日旨在向大众宣扬多元共融( Inclusion & Diversity) 之讯息,透个不同的游戏摊位、共融体验及研讨会等,带领不同的持份者共同建构一个真正共融的生态,为社区带来一些改变,并教育社会大众认识「多元人才」的概念–关注残疾人士的独特能力。透过推广「职能共融」,社会及个人都可从多个层面上获益,如帮助个人提升自我的才能、在共融校园中培育出优秀的年青人、发展共融办公室以作为战略性的人才招聘策略等。举办机构希望透过创新及共融的社会项目,如「SuperHero」梦想计划及「暗中作乐」音乐会等,启发及激励更多社区人士多突破自我,向自己的梦想进发。

「对话体验多元共融日暨 SuperHero梦想计划2018启动礼」活动简介如下:

日期: 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間: 上午1130分至下午5
观塘兴业街4号8楼The Wave
內容: 以共融及多元为主题的游戏摊位、梦想市集、共融体验活动、公众专题研讨会

Guide Dog_3 Guide DOG

「多元共融体验日」活动详情:
多元共融游戏摊位

黑暗中的艺术 在失去视觉的环境下,尝试画出一幅画,并学习如何写点字。
动物的家在哪儿 在失去听觉和说话能力下,运用你的创意,加强你的沟通能力。
自制饮品大挑战 模拟成为伤残人士,挑战为自己冲一杯饮品!
亲亲导盲犬 透过让导盲犬带领你跨过不同障碍,认识导盲犬如何帮助视障人士面对生活上不同的困难和挑战。
MiQi指纹性格大剖析 透过简单快捷的指纹测试,立即可以分析出你的独特性格类型,无论健全或多元,立即互相了解,共融无难度。
梦想英雄郑允呈 (7岁)
明信片义卖
小小的允呈在街上见到有好多拾纸皮的公公婆婆,他们好穷且常常吃不饱。而允呈很喜欢绘画,她利用自己的画作印制成明信片,然后用作义卖,将义卖得到的金钱用来买饭券,然后分给予有需要的老人家。
梦想英雄原咏诗 (18岁)
视障陶瓷梦
咏诗梦想是成为一位陶瓷导师,因为她相信艺术无强界,即使视力有限,凭着努力也可创作出色的作品。她对作品很有要求,每当完成一件作品而发现有缺陷时,她都会第一时间向导师请教改善技巧的方法。

共融体验活动 (需预约登记)
公众登记连结https://goo.gl/forms/YwXgdxVl8XpJCCls1

 

繁體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