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海城暑假呈獻「STEM SUMMER CAMP夏令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Feature

首個《爆旋陀螺小博士》比賽 STEM Sir以STEM角度剖析最強陀螺
與烏克蘭著名木製模型UGEARS攜手打造
歷奇森林展開尋寶之旅

與烏克蘭著名木製模型UGEARS攜手打造歷奇森林今個暑假,奧海城為全港小朋友帶來別具趣味的「STEM SUMMER CAMP夏令營」,舉辦全港首個《爆旋陀螺擊爆戰魂STEM學堂》及《OC STEM Lab x UGEARS STEM尋寶之旅》,讓小朋友在不同玩樂範疇輕鬆學習STEM及發揮無窮創意,共度至STEM的繽紛暑假!

現場更設有收錄100款爆旋陀螺的巨型圖鑑,絕對成為爆旋陀螺迷的打卡熱點。

《爆旋陀螺擊爆戰魂STEM學堂》設有多個精彩活動,當中包括《爆旋陀螺小博士》由Think Big天地客席主持STEM Sir講解STEM知識學習組裝最強爆旋陀螺進行對戰,參加者以STEM原理即場解說設計概念,考考大家STEM智慧及演說技巧。不過除了講座之外,小朋友仍有機會學習以STEM知識組裝不同功能的爆旋陀螺,因為奧海城OC STEM Lab於《爆旋陀螺STEM體驗日》提供過百件爆旋陀螺組件及STEM教材,讓小朋友根據STEM原理自由組裝爆旋陀螺並與其他陀螺手進行對戰!

奧海城設全港首個《爆旋陀螺STEM學堂》,在OC STEM Lab放置近百個爆旋陀螺零件及STEM教材,讓小朋友隨意組裝及測試各款不同功能的陀螺

此外,奧海城OC STEM Lab更聯同烏克蘭著名木製模型UGEARS攜手打造科幻歷奇森林,讓小朋友展開《OC STEM Lab x UGEARS STEM尋寶之旅》。森林內有自動開動的放大版UGEARS木製火車模型在穿梭,亦有神秘樹屋、色彩繽紛神奇自動開花的奇幻花朵,更有多組機械模型及直升機穿梭於森林之中,大人小朋友憑藏寶地圖完成各項STEM任務及集齊密碼,即可打開寶箱贏取寶藏!

「STEM創客工作坊」,大人小朋友可以學習用紙摺出精美的紙藝花朵,獻給心中最愛!

全港首個《爆旋陀螺小博士》比賽開鑼星級科學講座剖析至強陀螺
為了讓學生在玩樂中接觸更多STEM知識,奧海城設全港首個《爆旋陀螺STEM學堂》,除了在OC STEM Lab放置近百個爆旋陀螺零件及STEM教材,讓小朋友隨意組裝及測試各款不同功能的陀螺,同時,OC STEM Lab更與iSTEM Ed Association於8月份舉辦全港首個《爆旋陀螺小博士》比賽,讓小朋友透過爆旋陀螺學習STEM及演講技巧。

全港首個巨型爆旋陀螺、超過1.5米高的「B-105 Z勇士.11.Xt」亦登陸奧海城。

此外,爆旋陀螺多項大型比賽亦於活動期間於奧海城陸續舉行,包括《爆旋陀螺 擊爆戰魂.超Z》校際大賽,多間學校派出選手參加比賽,每間學校最後勝出之四位選手代表學校參與9月1日舉行之校際大賽決賽。冠、亞及季軍將可獲限量版爆旋陀螺禮品及獎盃。另外更有爆旋陀螺世界冠軍賽香港區選拔賽及《爆旋陀螺 擊爆戰魂.超Z》奧海城盃爭霸戰讓一眾陀螺手一決高下。

同場還設有《爆旋陀螺 擊爆戰魂.超Z》期間限定店,發售最新款及週末會場限定版的爆旋陀螺包括「B-117 重生鳯凰.10.Fr」及「金斧版鎮魂巨神.0.Zt」,顧客更可在購買後即場在陀螺盤上試玩,與其他顧客一同進行比拼。全港首個巨型爆旋陀螺、超過1.5米高的「B-105 Z勇士.11.Xt」亦登陸奧海城,同時,現場更設有收錄100款爆旋陀螺的巨型圖鑑,絕對成為爆旋陀螺迷的打卡熱點。

奧海城OC STEM Lab聯同烏克蘭木製模型UGEARS攜手打造科幻歷奇森林,讓小朋友展開《OC STEM Lab x UGEARS STEM尋寶之旅》。 商場於8月6至30日更與烏克蘭著名木製模型品牌UGEARS合作

全港首個木製模型奇幻森林 完成STEM任務尋找密碼打開寶箱
商場於8月6至30日更與烏克蘭著名木製模型品牌UGEARS合作,將主題中庭變身奇幻森林,讓小朋友展開《OC STEM Lab x UGEARS STEM尋寶之旅》。森林內有自動開動的放大版UGEARS木製火車模型在穿梭,亦有神秘樹屋、色彩繽紛神奇自動開花的奇幻花朵,更有多組機械模型及直升機穿梭於森林之中。獲獎無數的著名摺紙藝術家兼香港摺紙協會創辦人陳柏熹先生更親自以摺紙設計及製作太陽花及小菊花花園。一眾大人小朋友於森林內展開尋寶歷奇之旅,根據尋寶地圖進行探險,憑STEM Sir提供之小提示,完成各項STEM任務找出寶箱的密碼獲取寶藏!於指定日子STEM Sir更會於場內擔任導遊,帶領一眾團員進入奇幻森林,解說各項STEM任務之謎!

 

简体

editor

Loverkids編輯部